>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还是没留住埃里克森 两次加价仍旧无动于衷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许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广州富力正式发布公告,宣布主帅埃里克森离任。富力老总章彬向记者证实,埃里克森昨天上午委托中方经纪人公布最终决定,“本来是说再好好考虑几天,但是没想到这么快就做出了决定。”据悉,与埃里克森一同离任的还有助理教练罗杰和体能教练迪瓦。

  希望他有感恩的心

  对于埃帅的决定,章彬在表示尊重对方选择的同时也表示了遗憾:“老板之前说了,希望埃里克森有颗感恩的心。不管老板在这件事情上的态度如何,能用感恩来要求埃里克森,说明老板早已将他当成了自家人。对于他的决定,我们只能表示非常遗憾。”

  对于埃里克森离任的原因,章彬承认主要原因还是双方无法在薪酬上达成一致,“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我们十分希望留住埃里克森,谈判期间也按照老板的指示进行了两次加价。不过对于富力方面的开价,埃里克森自始至终不太满意,我想这应该是他离开富力的原因。”

  谈及埃里克森的去向,章彬透露,埃里克森目前尚未做出选择,“这个赛季,埃里克森的带队成绩有目共睹。作为一名世界名帅,埃里克森也受到了不少俱乐部的邀请。他本人也承认,上海的确有俱乐部向自己抛出橄榄枝,国外也有两到三家俱乐部向其发出了邀请,目前还没决定去哪儿。”

  业务能力值得肯定

  随着埃里克森的离任,富力方面也将全面启动新帅的遴选工作。据悉,为了秉承球队技术流的风格,富力方面表示新帅将会锁定南美籍教练或者西班牙葡萄牙等讲究地面传控的欧洲籍教练。“目前有意来富力执教的教练不少,这给我们的遴选工作提供了很大的支持。在未来的这段时间里,俱乐部将会从近40份自荐资料中选出合适的主教练。按照俱乐部的计划,主教练将会在12月初到位。也就是说,12月10日球队重新集结的时候,新教练组就会全面投入工作。”章彬对记者表示。

  对于是否后悔当初与埃里克森仅签署了一年半的合同,章彬表示:“去年年中,我们决定提前解除与法里亚斯的工作合同,聘请了埃里克森担任球队主教练。因为是中途换帅,而且当时埃里克森已经很长时间没带一线队,所以经过多方面的权衡之后,俱乐部最终决定和埃里克森签一年半的合同。应该说,去年埃里克森的带队成绩不太令人满意。当然,当时他给俱乐部的解释是球队并非由自己组建。今年俱乐部按照他的要求进行变革和重组,的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从这一点来看,埃里克森的业务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这也是我们一直希望与其续约的原因。”

  (许可)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1/n405939269.shtml report 1289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广州富力正式发布公告,宣布主帅埃里克森离任。富力老总章彬向记者证实,埃里克森昨天上午委托中方经纪人公布最终决定,“本来是说再好好考虑几天,但是
(责任编辑:张晓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