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NBA:巴特勒盛赞罗斯 大范不满活塞队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巴特勒盛赞罗斯

  根据《ESPN》的报道,公牛主场102-91战胜活塞,本场公牛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复出砍下24分7助攻。对于罗斯的表现,吉米-巴特勒表示:“他在场上打得很有自信,他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这对我们来说十分有利,因为他的速度快,所以他的存在可以让我们在攻守转换中打得更好,他能投中关键投篮,有他在球队就会变得更好。”而加索尔在谈到罗斯的时候也表示,“罗斯是个不同的组织者,不断的冲击篮筐,他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

  大范不满活塞防守

  活塞客场输给了公牛,赛后采访中范甘迪表示,“我们不能把这样的状态带回到主场,虽然我们在下半场打得更努力了。”不过对于约什-史密斯本场的表现,大范却是赞誉有加。“我认为约什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他绝对打得很努力,尤其是在第三节,这场比赛的第三节是他本赛季以来打得最好的一节。”在比赛中,大范甘迪曾连续叫了两个暂停,谈到这件事的时候,范甘迪表示,“我们当时没能继续追分,我们的队员似乎准备好投降了,我想去阻止这些。”

  诺尔迈卡威即将复出

  虽然76人在开局之后已经遭遇了7连败,而且伤病不断,不过最近球队之中还是传出了一些好消息。今天诺尔和迈卡威都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在之后对阵小牛的比赛中,两人会作为队友首次一起出战。“我高兴坏了,”诺尔表示,“迈卡威一直都是这支球队的领袖,我们想念他,尤其是在过去的7场比赛,他会为球队带来领导力和比赛强度,而且迈卡威会让其他球员变得更好。”而迈卡威也表示,他上场后诺尔可以在更舒服位置接球,看到球队现在挣扎的表现,他也很难受。

  沃格尔盛赞普莱斯

  在今天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希伯特和普莱斯爆发,最终步行者主场97-86击败了爵士,赛后沃格尔在谈到普莱斯的时候表示,“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在不同的球队之中辗转,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我们能留住他多久。”而希伯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普莱斯可能是我们为什么能赢下这场比赛的原因,他和拉沃伊可能是我们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了。”在今天的比赛中,普莱斯12中8拿下了22分。

  希伯特伤势无碍

  在上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步行者中锋希伯特撞伤了左膝,今天步行者将在主场迎来爵士的挑战,主帅沃格尔表示,希伯特将会首发出场。此外,CJ-迈尔斯因为偏头疼的问题将会缺席本场比赛。沃格尔说,“迈尔斯不会出场,对他的偏头疼我们已经试过不同的办法去解决,但都没有效果。”对于队中伤兵满营的情况,沃格尔表示,“这是一个特殊的时期,要尽力掌握好球员的上场时间。”另据盐湖城媒体的消息,爵士新秀胡德因为足底筋膜炎也将缺席今天的比赛。

  戴维斯欲复仇老东家

  明天,湖人队将在客场挑战灰熊,而在湖人阵中,艾德-戴维斯曾在孟菲斯效力过,明天的比赛对于他来说显然有着更多的意义。“回到那里我会有更多的动力,因为他们放弃了我。灰熊肯定是一支我想战胜的球队。”昨天湖人队拿下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赛后戴维斯曾发推特表示,巴克利这个死胖子终于能吃东西了,对于这件事,戴维斯说他目前还没听到巴克利的回应,“还没听到,但是我想他终究是会来找我算账的。”

  灰熊召回两将

  根据灰熊官网的报道,球队已经从发展联盟召回了后卫乔丹-亚当斯和内线的加内尔-斯托克斯。亚当斯和斯托克斯是在11月9日被下放的,在当天发展联盟的比赛中,两人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同样有着人员变动的还有76人队,今天他们在官网上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之前在发展联盟中效力的前锋德鲁-戈登,同时裁掉了托马斯,根据球队规定,合约细节并没有透露。托马斯本赛季在76人出场5次,共上场71分钟,一共拿下了22分23篮板4助攻。而戈登曾在季前赛中为76人效力过,不过在常规赛开始前,76人裁掉了戈登。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1/n405944448.shtml report 2144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巴特勒盛赞罗斯根据《ESPN》的报道,公牛主场102-91战胜活塞,本场公牛当家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