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中国国奥征战2014亚运会|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国赛主教练赛前都不示弱 中国队希望找回信心

来源:楚天金报

  记者徐平

  昨日下午,在武汉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参加武汉四国足球邀请赛的中、韩、巴、澳四位国奥队主教练一齐出现在媒体面前。面对将于今天开战的四国赛,四位主帅都不愿示弱,锻炼队伍、争取胜利,最终拿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门票,是大家的共同目标。

  最有想法中国队希望找回信心

  打造最强阵容,通过一场场胜利找回丢失的信心。在参赛的四支队伍中,想法最多的恐怕是中国国奥队了。

  自6日开始,国奥队已经在汉集训一周。主教练傅博告诉记者:“这次集训是人员最完整的一次。这一周的训练,大家彼此熟悉了许多。此次四国赛的对手都很强,是锻炼队伍、打磨主力阵容的最好机会,希望借助这次比赛,让球队获得比较大的进步。”

  在谈到今晚与韩国国奥队的比赛时,傅博表示,争取胜利是唯一的目标:“对阵韩国队不需要动员,我们一定尽全力取胜。”

  最多苦恼韩国队缺了十名主力

  昨天的发布会上,韩国队主教练李光钟一脸倦容,他正为如何排出一套完整的阵容而苦恼:“K联赛正处于关键时候,所以有多达10名主力未能来到武汉。”

  在这个年龄段,韩国队的实力有目共睹,他们曾在两年前的亚青赛上夺得冠军。李光钟刚刚出任韩国国奥队的主帅,但对手下这帮队员并不陌生:“我从他们十四五岁起就带过他们,这是我们建队的基石。”在谈到与中国国奥队的首战时,李光钟表示:“在来中国之前,我们只进行过一天完整的训练,对于比赛结果我们没有具体指标,还是希望通过这次比赛筛选球员,也希望球员们能拿出最好的表现,争取留在这个集体里面。”

  最受冷落澳大利亚队直面劲敌

  相对于其他三支队伍,澳大利亚队是最为陌生的。发布会上,澳大利亚主帅奥雷里奥也遭到了媒体的冷落。

  奥雷里奥告诉记者:“最初收到武汉方面的邀请时,我们还有些犹豫,因为其他三支球队都很强。这是我们这支队伍过去四个月内的第二次集训,也是我们第一次召集海外球员回来打比赛,所以这次比赛很有锻炼价值,当然也是很困难的比赛。希望借助这次比赛,让队伍得到锻炼,最终能拿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门票。”

  最为高调巴西队瞄准奥运冠军

  由于集结了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的众多海外球员,这支巴西国奥队十分引人关注。主帅加洛表示,他们不仅要在武汉夺冠,更希望夺得2016 年里约奥运会的金牌。

  在谈到这支队伍的组成时,加洛说,由于巴西国内的联赛还在进行中,所以参加此次四国赛的球员全部来自海外。让大家感到遗憾的是,巴西队阵中最大牌的巴萨新星拉菲尼亚·阿尔坎塔拉因伤提前告别了此次四国赛,对此,加洛回应道:“我们是一支靠整体作战的球队,不是单靠某一名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4/n406023742.shtml report 1559 记者徐平昨日下午,在武汉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参加武汉四国足球邀请赛的中、韩、巴、澳四位国奥队主教练一齐出现在媒体面前。面对将于今天开战的四国赛,四位主帅都不愿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