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魔登欲送76人9连败 科比邓肯第78次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魔登组合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骑士(3-3)VS凯尔特人(3-4)(08:30)

  詹姆斯在2010年代表骑士打的最后一场比赛是东区半决赛第六战,当时他们的对手就是凯尔特人。詹姆斯在那场比赛砍下27分、19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大号三双,但仍然无法击败绿军。2012年东区决赛,身披热火战袍的詹姆斯砍下45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帮助热火在第七场中击败绿军,与雷霆会师决赛,并最终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

  北京时间11月15日,重回骑士的詹姆斯将再次率队面对凯尔特人,虽然后者阵中只剩下拉简-朗多一名当年主力,但每次来到波士顿,詹姆斯都感慨颇多。“他们(凯尔特人)的球迷很懂得篮球,他们知道如何欣赏比赛,他们也知道如何在逆境中支持自己球队。所以我喜欢来这里比赛。”詹姆斯在今日训练结束后说道。职业生涯与凯尔特人的36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30.1分,这是他面对联盟所有对手球队中最高场均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就是波士顿人,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他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我在弗拉明翰长大。”布拉特表示,“因此这有点特殊(明日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但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的工作,我会竭尽全力帮助我的球队。我是一个凯尔特人球迷,它伴随着我成长,比尔-拉塞尔是我童年的偶像。关于凯尔特人我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凯尔特人是我的最爱。”

  另外,球队想要赢得比赛,替补球员必须要有更好的发挥。目前骑士的替补场均得分只有19.7分,全联盟倒数第一。

  反观凯尔特人,在上一场与雷霆的比赛中,尽管朗多火线复出,主场更是一度领先15分的优势下,结果却被雷霆逆转,绿军的战绩变为3胜4负。“我们展现出了一些非常好的东西,但遗憾的是没有延续到比赛结束。”绿军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说道。明日对阵骑士,凯尔特人的前景凶多吉少,球队需要朗多能够有更为全面的发挥,另外其他人也有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76人(0-8)VS火箭(7-1)(09:00)

  截止目前为止,火箭本赛季取得了7胜1负的战绩。与上赛季相比,球队如今最大的变化或许就是在防守端。本赛季至今,火箭的场均失分为92.1分,高居联盟第2位,而防守率则高居联盟第1位,每100回合失分数据为93.7分。除此以外,火箭在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41.1%)和三分球命中率(28.8%)方面也领衔全联盟。

  “我们具备成为联盟优秀防守球队的实力,”阿里扎说道,“我们一直都在为此努力。我感觉球队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火箭中锋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是球队冲击总冠军最好时候。“在西部有很多优秀的球队,”霍华德说道,“不过我相信,如果我们能够每场比赛都打得很努力,团结在一起,那么我们有机会去击败任何人。”

  在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火箭三分球28投13中,这也让他们成为了NBA历史上首支连续八场比赛都至少命中10记三分球的球队。明日面对孱弱的76人,火箭有望将这一纪录延续下去。

  反观76人,虽然当家后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终于复出,但与小牛队的比赛中,最终却以53分惨败,这也让他们创下了多项历史记录:53分的输分可以排到76人队史第三,而半场的44分分差,则可以排到联盟历史第二位。除此之外,76人本赛季目前8场比赛全部败北,是全联盟里唯一没有赢球的球队。这支孱弱的76人很可能要继续追赶球队的尴尬队史纪录:在1972-73赛季,他们曾经前15场均告失利。

  马刺(4-3)VS湖人(1-7)(11:00)

  两连败的湖人明天回到主场迎战马刺。在上一场与鹈鹕的比赛中,湖人主帅斯科特开始质疑球员们在防守端的积极性,斯科特认为湖人的防守烂到了“前所未见”的程度。上一场比赛,鹈鹕在湖人头上打出了55%的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则高达42%。科比不乏讽刺的表示这场比赛对手打的像是“上篮训练”,而斯科特更是直言不讳:“这是我所见过的最差防守。”

  鹈鹕在湖人油漆区总计砍下60分。“我们必须要有所提高,要更好地保护内线。”科比表示。目前,湖人在场均失分与防守效率方面均为联盟垫底。湖人每100回合要丢掉114.5分,而场均实际失分为111.5分,对手平均投篮命中率高达50%。

  科比在与鹈鹕的比赛中砍下33分,但全场却是28投10中,目前科比场均27.5分,这是2008-09赛季以来的第二高,但投篮命中率却是生涯新低38.8%,另外科比的场均助攻数只有3.6次,这也是1997-98赛季场均2.5次以来的新低。

  反观马刺,尽管开赛前5场比赛表现糟糕,但在过去2个客场与快船和勇士的比赛中,球队均取得了胜利,充分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我以我的球员为荣,”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背靠背比赛对那些老龄化球队来说非常困难,可我们还是证明了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明日的比赛将是科比-布莱恩特与蒂姆-邓肯之间第78次交锋,在双方前47次常规赛交手中,邓肯赢下了27次,不过科比和他的湖人队在季后赛中更胜一筹,6次系列赛,湖人赢得了其中的4次。双方在季后赛的交手中均展现了各自最好的实力,30场季后赛交锋中,科比场均可以得到28.2分、5.9个篮板、4.7次助攻和1.4次抢断,而邓肯场均也有25.2分、13.6个篮板、4.2次助攻和2.3盖帽送出。47次常规赛对决中,科比场均贡献24.8分、5.6和篮板和4.3次助攻,邓肯场均贡献19.4分、11.6个篮板和3.4次助攻。

  另外,邓肯明天有望达到生涯一个里程碑,他只差8分就可以成为NBA历史上第19位得分达到25000分的球员。

  爵士VS尼克斯(08:30)

  黄蜂VS太阳(10:00)

  活塞VS雷霆(09:00)

  森林狼VS鹈鹕(09:00)

  掘金VS步行者(08:00)

  雄鹿VS魔术(08:00)

  热火VS老鹰(08: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4/n406035116.shtml report 3712  魔登组合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骑士(3-3)VS凯尔特人(3-4)(08:30)詹姆斯在2010年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