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早报:森林狼兜售布鲁尔 魔术戈登左脚骨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森林狼兜售布鲁尔

  ESPN报道,据消息源透露,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正在积极讨论关于科里-布鲁尔的交易,球队希望用布鲁尔交易换取未来资产,因为他们希望加速重建的力度。消息源指出,骑士和火箭是目前最有力的争夺者。同时,火箭也表达出对他的兴趣。职业生涯至今,布鲁尔场均上场25.6分钟,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韦德因伤继续休战

  《太阳哨兵报》报道,德怀恩-韦德因为因左腿腿筋酸痛继续缺席了今日热火对战雄鹿队的比赛。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韦德已经开始慢慢接受更多的恢复性练习,等到韦德好些后球队才会进一步帮助他恢复训练。斯帅还表示韦德会随队一起前往布鲁克林,热队在美国时间周一还要客场背靠背挑战篮网。

  凯尔特人将召回两将

  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表示,目前被下放到NBDL附属缅因红爪的摇摆人詹姆斯-杨和前锋德怀特-鲍威尔将于明天回到凯尔特人队中。杨和鲍威尔都是昨天被下放的。鲍威尔为今年第二轮第15顺位新秀,在季前赛中出场6次,场均上场贡献1.7分和1.2个篮板。杨为今年第一轮第17顺位新秀,本赛季已经出战了2场比赛,场均贡献4.5分。

  魔术戈登左脚骨折

  NBA官网报道,奥兰多魔术总经理罗伯-亨尼根今天宣布,球队新秀阿龙-戈登在魔术客场93-98输给奇才的比赛中不慎造成第五根跖骨骨折,他将无限期缺阵。戈登将会在球队回到奥兰多之后进行进一步检查,并接受治疗。目前,还不清楚戈登是否需要动手术。戈登为今年第1轮第4顺位新秀,本赛季目前场均可以贡献5.8分和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8.1%。

  尼克斯讨论交易JR

  ESPN尼克斯专栏报道,尼克斯内部已经继续讨论关于交易JR-史密斯的选项。史密斯本赛季的薪水为598万,下赛季是640万的球员选项。他本赛季场均拿到9.6分,投篮命中率为43%。

  萨林格爆选7号原由

  ESPN报道,凯尔特人大前锋贾里德-萨林格更新了自己的个人日记,上面提到了自己在球队选择7号的原因。“我选择7号球衣是因为我的母亲,她的生日是在7月份。高中时我曾穿过34号,但在这不行,因为那是保罗-皮尔斯的号码。我大学时穿过0号,那是因为我大哥詹姆斯在俄亥俄州大就穿0号,但埃弗里-布拉德利在队里穿的0号。所以现在我真的不用去选择了,因为之前我从未为妈妈选择过号码,于是我就选择了7号。”萨林格写道。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7/n406093795.shtml report 1877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森林狼兜售布鲁尔ESPN报道,据消息源透露,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正在积极讨论关于科里-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