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运动让生命更美丽 银泰人“只要向前”热跑杭马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2日,银泰2014杭州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杭马”)开跑。银泰商业集团日前与杭马达成三年战略协议,共同推动运动美学、健康生活方式、新商业文明发展,发布银泰“只要向前”品牌行动计划,并由三百银泰人组成银泰方阵参与杭马“小马”跑,挥洒运动激情。

  银泰“奔四化”,在数据化、泛渠道、平台化、娱乐化等方面诸多探索。除了携手杭马外,今年银泰集团庆也变身“顾客庆”,联合阿里巴巴“双11”O2O分会场,共同打造线上线下狂欢的“中国购物节”。

  银泰杭马情

  杭马期间,近五百人的银泰员工齐聚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跑步方阵,拉拉队、志愿者统一着装,参加跑步方阵的银泰员工达三百人,身穿印有“和过去一样,有什么意思?”字样的统一服装,显得格外精神。他们来自浙江各家门店和集团各职能部门,有管理层、员工。所有人都是运动爱好者,压腿、扭腰,赛前准备,只为向前。

  当人潮不断涌入赛事起点站时,银泰休息区变得十分拥挤。志愿者们向跑友提供信息、物资服务。为了给所有参赛者补给能量,银泰还特意在银泰杭州湖滨店(in77)附近设置杭马补给站,供所有跑友使用。贴心服务,只为每一位杭马参赛跑友。

  银泰集团庆吉祥物“小怪兽”也来到现场,憨态可掬的样子,为这场运动狂欢增添了一抹可爱亮色。口号整齐的拉拉队员为所有跑友加油助威。无论是跑步者、拉拉队员,还是志愿者,所有的银泰人都在为杭马付出,为运动加油。

  运动让生命更美丽

  在杭马开跑前,银泰人以内部邮件、聊天工具、会议等形式交流过彼此的运动故事,分享引人入胜。

  “在太极外柔内刚的拳势中,感受生命与自然融入的那份宁静与愉悦。”银泰浙北区总经理夏正宇表示自己喜欢太极,坚信只有热爱运动,生命才会更美丽、性感。

  银泰百货杭州武林总店总经理袁幸福曾是长跑爱好者,他认为跑步需要坚持,“当人跑到三千米的时候,将出现一个极限,这时候精神极度崩溃,你必须坚持下来。”他们都是第一时间报名参加银泰方阵。

  银泰的运动基因

  事实上,银泰的运动基因由来已久。十几年前,为了鼓励人们运动,在杭州武林店的屋顶设置了篮球场,供运动爱好者使用,是杭州最早的屋顶球场。从武林开始,密布浙江,走向全国,银泰一直注重将运动与时尚结合,爱在一起,传递新的美学方式。

  此次携手杭马,银泰将长久以来的运动基因升华成“只要向前”品牌行动。拥抱零售变革时代,银泰以更加娱乐化的形式,主张爱在一起,只要向前,这无疑将推动广大顾客和市民的运动风潮,也恰是一个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体现。同时,积极向上,突破自我的精神,也与企业治理结构契合。 离开杭马赛道,银泰人将继续奋战在各自岗位,大胆创新,只要向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7/n406175076.shtml report 1639 11月2日,银泰2014杭州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杭马”)开跑。银泰商业集团日前与杭马达成三年战略协议,共同推动运动美学、健康生活方式、新商业文明发展,发布银泰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