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球梦 > 足球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收官之战问剑北京 吉诺拉邵佳一足球梦同场竞技

来源:搜狐体育

  自今年5月29日开始的由第二届青少年足球文化交流推广活动——AIA友邦保险《足球梦》真人秀即将落幕,11月16日正是本届《足球梦》的收官之战,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的索福德足球场,将迎来终极对决。

  多重海选,造就未来足球之星

  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由友邦保险赞助,北京中体极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北京聚媒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 AIA友邦保险《足球梦》2014的选拔可谓用心良苦。

  历时5个月的选拔中,这场“让梦发生”的真人秀从包括香港、广州、苏州、上海以及北京在内的5个城市,辐射全国各省市,将梦想最炙热,能力最优秀的足球少年们聚拢一起,在这数以千计的少年报名者中层层比拼筛选,力图通过这样一个国际化、专业化、全面化的平台打造中国未来的足球巨星。

  这些年仅14-16岁的足球少年们首先经历了全方位测试以及多次组队比赛的海选,在8月份,经过多轮淘汰选拔出的优秀名足球少年进入《足球梦》训练营——少林寺训练营以及欧洲豪门俱乐部进行特训,最终有10人得以晋级总决赛,在11月16日争夺最后4强的席位。

  群星熠熠,助阵北京决赛

  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为本季《足球梦》提供特训的两大欧洲豪门俱乐部:英国二十世纪首支成为联赛及英格兰足总杯双料冠军的球队——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 “北方三强”之一的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

  除了大牌俱乐部,球星助阵也是一大看点。此次收官赛可谓群星熠熠,出席的足球名宿达到5名之多。他们分别是来自热刺队的加里·马布特 (Gary Mabbutt)、斯特芬·弗伦德 (Steffen Freund),来自国际米兰的马西莫·帕加宁 (Massimo Paganin)、穆罕默德·卡隆 (Mohamed Kallon), 而被誉为奥斯卡大帝,英格兰足球先生及PFA足球先生双料荣誉的大卫·吉诺拉 (David Ginola)也作为特别嘉宾出席现场,而国内方面则有前中超金靴李金羽、前国安主力球员邵佳一、高雷雷、中国著名体育评论远黄健翔及著名主持人马丁等参加。

  如此的超明星阵容,为AIA友邦保险《足球梦》2014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收官战中,他们还将加入比赛,与小将们同场竞技。

  决赛赛制趣味横生,充分展现足球魅力

  为了突出本季《足球梦》“让梦发生”的主题,决赛破天荒地启用新赛制,由5位欧洲足球大腕带领晋级选手与国内知名球星、AIA友邦保险员工自组的足球队及体育媒体工作者进行5人对抗友谊赛。

  在趣味性的游戏测试和精彩的5人对抗赛后,最终决出4名优胜者。优胜者将选择和自己的父母或朋友同赴欧洲,直达现场观摩最顶级的足球赛事,全面体验这项世界上最让人兴奋的运动。除此之外,主办方和他们还将带领即将开始的第三季《足球梦》(2015)选手前往合作俱乐部培训及体验生活。

  时间虽短,收获却良多。5个多月的共同生活中,足球小将们一起经历考验,共同成长,在这一段短暂却真实的生活中收获最真实的友情。他们既是对手,更是伙伴,他们中的晋级者将带着其余人的支持,继续前行。为梦想而努力的信念也深入参与者和观看者甚至更多人的心中,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必将开花结果。

  《足球梦》,将运动、梦想、成长、努力融于一身,传播和推广的不仅是青少年足球文化,更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提供借鉴经验和成熟的培训理念。在即将开展的第三季中,这种正量也将继续延续,为中国足球事业添砖加瓦。(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8/n406149491.shtml report 3296 自今年5月29日开始的由第二届青少年足球文化交流推广活动——AIA友邦保险《足球梦》真人秀即将落幕,11月16日正是本届《足球梦》的收官之战,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