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海南高尔夫公开赛 > 2014年海南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海南公开赛欢迎晚宴 职业/业余配对赛颁奖

来源:搜狐体育
 颁奖瞬间

  凭海临风、椰影娑婆,当落日的余晖从海岸线上逐渐消褪,2014海南公开赛的欢迎晚宴,暨职业/业余配对赛的颁奖仪式在美丽的三亚凤凰岛露天餐吧徐徐拉开了帷幕。在轻松欢快的乐曲声中,主持人介绍了今晚到场的领导与嘉宾,他们分别是: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朱寒松;海南省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秦醒民先生;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范晓军先;海南省旅游委副巡视员陈祎波女士;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振凌女士;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委员、美巡中国赛执行理事孙立平先生;美巡副总裁太平洋区董事总经理葛国瑞先生;三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传华先生;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陈宏副总经理。

  晚宴现场,在朱寒松厅长、葛国瑞总经理等领导、嘉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词后,主持人宣布了2014海南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的获奖名单。在今天上午举行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中,范建军、马宪泉、王健三人搭档出色,以62杆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大家开始猜测,62杆的成绩只是第三,那么亚军又是哪一组球员?他们的成绩又会是多少杆呢?答案是马欣、杨家武与金海珠三人的完美组合,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合作打出了61杆的好成绩,令到场人员一片惊叹;而最终,当主持人念出戴玉应、吴建平、曾作鹏这三位球手的超级组合,并宣布他们打出了60杆,以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亚军1杆的成绩惊险摘得本次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冠军头衔时,掌声、欢呼声、祝贺声响彻整个晚宴现场的夜空,将欢迎晚宴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顶点。

  伴随着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圆满结束,各项大奖各有归属,明天开始,2014海南公开赛暨美巡中国系列赛将正式拉开战幕,97位来自世界12个国家和地区的高尔夫选手们将为争夺升级后的首届海南公开赛的冠军桂冠而逐洞较量——四天后,是李昊桐捧起冠军奖杯锁定美巡中国系列赛奖金榜的头名的位置?还是另有异军突起搅乱战局?一切到现在都不得而知,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届时,没有人会轻易言败——在三亚鹿回头这座球场,一定会上演一场精彩的追逐打大战,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0/n406201407.shtml report 1332 颁奖瞬间凭海临风、椰影娑婆,当落日的余晖从海岸线上逐渐消褪,2014海南公开赛的欢迎晚宴,暨职业/业余配对赛的颁奖仪式在美丽的三亚凤凰岛露天餐吧徐徐拉开了帷幕。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