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巴萨胜拜仁 斯潘关键罚球灭瓦伦西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奥林匹亚科斯球员邓斯通 飞扣

  北京时间11月21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在今日的沙场角逐当中,中央陆军、巴塞罗那和帕纳辛纳科斯这三大豪门都以大胜收场,奥林匹亚科斯惊魂击败瓦伦西亚,而米兰则不敌伊斯坦布尔依然持续本赛季的低迷。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的比赛综述:

  尤尼克斯67-64伊斯坦布尔埃菲斯

  前三节埃菲斯依然保持着极为强劲的势头,带着53-43领先10分的优势进入到第四节,却没想到在生死攸关的时候,尤尼克斯在朗福特的19分6篮板,以及费斯切的16分9篮板3盖帽的带领之下掀起轰轰烈烈的末节逆转大战。朗福特在还剩52.6秒时连续罚球命中,为尤尼克斯反超1分,埃菲斯方面在关键时刻进攻不灵,虽然靠罚球拿到2分,但是朗福特也同样予以回敬。最后时刻落后的埃菲斯只能进行战术犯规,随着比赛还剩2.6秒时朗福特两罚全中,尤尼克斯惊魂获胜。埃菲斯的萨里奇贡献13分9篮板,巴尔贝11分。

  莫斯科中央陆军95-66柏林阿尔巴

  中央陆军作为超级豪门的实力在这场比赛里尽显无疑,尽管维姆斯只拿到7分状态并不好,而且特奥多西奇缺阵,但是德科洛狂轰22分,阿隆-杰克逊18分。第一节中央陆军单节就轰出28-11的完美攻防,第二节再度打出20-13的比分,上半场就已经以48-24领先一半的分数,使得整个下半场变得毫无悬念。阿尔巴队内线里德丁贡献16分8篮板。

  利摩日CSP队73-79马卡比

  CSP队在这场比赛当中试图挑战卫冕冠军的权威,韦斯特曼贡献16分8篮板,邦格科洛13分,摩尔曼轰下11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但是相比马卡比来说他们还是差了口气,前三节战罢马卡比队以57-48领先9分,CSP队在末节发动反攻,只是他们防守方面还是招架不住马卡比的势头只能咽下败局。马卡比的兰德斯比尔格贡献22分9篮板,帕戈13分6助攻,奥哈约恩11分4篮板6助攻8抢断。

  拜仁慕尼黑77-99巴塞罗那

  尽管拜仁很希望能够在本赛季的欧冠当中有所作为,只是面对强大的巴塞罗那时,他们的实力差距还是显得无比明显。德杰多维奇14分5助攻已经是他们最高的得分,相比之下巴塞罗那全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胡尔塔斯、纳瓦罗和纳克巴三人都斩下15分,如此犀利的攻势直接将拜仁的信心碾爆。

  图鹿队69-79帕纳辛纳科斯

  托尼-泰勒的13分7助攻和莱特的13分并没能支撑起图鹿队的赢球希望,因为帕纳辛纳科斯这边的势头更猛,马洛克法里迪斯轰下21分6篮板,吉斯特16分5篮板,帕帕斯14分,在他们三人的带领之下帕纳辛纳科斯的进攻有条不紊,让图鹿队的每次进攻都只能无功而返。

  米兰74-80费内巴切

  上赛季的米兰在欧冠联赛当中的确风光了一把,但是本赛季他们却接连受到各种打击,输给费内巴切之后他们只取得2胜4负的惨淡战绩,倘若他们的状态还如此继续下去,有可能会连季后赛的门槛都摸不到。米兰后卫马尚-布鲁克斯17分,萨缪尔死13分7篮板,莫斯11分。只是费内巴切的进攻面更加均匀,虽然他们只有希克曼的14分,厄尔登12分7篮板和比杰立卡的11分8篮板三人得分上双,不过他们前三节完全掌控了节奏。费内巴切带着62-49领先米兰13分之多进入到第四节,在落后的情况下米兰这才想起要反击,单节轰出25分却还是没能实现扭转的美梦,最终只能告负。

  克莱佩达海神队80-79劳动银行队

  这是今日的欧冠联赛当中打得最惊心动魄的一场比赛,海神队的扎瓦克卡斯和斯哈库尔都拿到16分,成为海神队的进攻尖兵。而劳动银行基本上就靠胡尔特尔的31分过日子,另一名得分上双的克尔顿-艾弗森拿到12分8篮板。比赛最后时刻杀得惊心动魄,在比赛还剩不到1分钟的时候海神队凭借一记三分将比分反超,虽然劳动银行接下来不中,但是海神队自己出现关键失误导致劳动银行两罚全中以78-78领先海神队。比赛最后还剩13秒的时候,加尔迪卡斯的关键进球为海神队再度取得领先。劳动银行并非没有希望,胡尔塔斯在还剩1.2秒的时候造成犯规,但是心理素质不过关两罚全失,结果导致他们只能咽下败局。

  奥林匹亚科斯77-76瓦伦西亚

  这场强队大战也同样惊心动魄,斯潘诺里斯贡献15分7助攻的数据,邓斯通14分,不过奥林匹亚科斯的整体进攻并不是那么出色,只能和瓦伦西亚打防守大战。在比赛最后还剩25秒的时候,里巴斯的两罚全中将比分追成76平。斯潘诺里斯在还剩11.5秒时造成犯规两罚一,瓦伦西亚最后将进攻权交给内多维奇,只是他的进攻不中瓦伦西亚只能告负。瓦伦西亚三人得分上双,多比尔杰维奇、卢西奇和里巴斯三人均拿到16分,却还是没能赢得最终的胜利。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1/n406234370.shtml report 2996 奥林匹亚科斯球员邓斯通飞扣北京时间11月21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在今日的沙场角逐当中,中央陆军、巴塞罗那和帕纳辛纳科斯这三大豪门都以大胜收场,奥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