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海南高尔夫公开赛 > 2014年海南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昊桐:今天发挥弥补了昨天遗憾 我有机会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三亚,鹿回头)李昊桐今天的心情不错,36洞结束后,他以139杆(71-68),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来到了海南公开赛并列领先的位置,与他分享头把交椅的是昨日的领先者澳大利亚人布雷特﹒德维特(Brett Drewitt)。

  “今天一出门就打了一个‘柏忌’,可能是因为打左了,结果进了沙坑,但是还好吧,但是第二个洞对我来说挺艰难的,我这两天在这一洞(11洞)开球都开到了右边,今天把球开到了马路上,抛出来之后在这一洞我救了一个Par,这让我觉得今天应该会不错,虽然是一个艰难的开始,后面我的发挥越来越好,特别是推杆,转场后感觉非常好,我和德维特在那几个洞(3洞,5洞,6洞)好像一直在抓鸟,总得来说,今天打得不错。”比赛结束后,面对媒体的访问,李昊桐这样总结自己今天的表现。

  “昨天后几洞没打好,是什么情况?”

  李昊桐回答:“其实昨天前面15个洞发挥得都还不错,但是没想到最后三个洞里有两个(16洞,17洞)打了‘柏忌’,然后在最后一个洞有一个很近的Birdie没有推进,所以昨天应该是一个不太好的结尾,但是今天应该可以说弥补了昨天的失误。”

  “昨天没打好是因为受天气的影响吗?”

  “有一部分原因是天气造成的,但是更多还是我自己打法上的问题,策略上没有把握好。昨天倒数三个洞里,16洞因为打得太保守,结果打穿了,吃到一个‘柏忌’;到17洞因为上一洞没打好,所以这一洞选择了比较激进的打法,我想直接开球过水,结果开球掉进了水中,只能救一个‘柏忌’;今天在这一洞我打得相对保守些。”李昊桐如是说。

  策略上得成功,使得李昊桐在两轮结束后如愿以偿的来到了并列领先的位置,这对于他在整个美巡中国赛奖金排行榜上的名次也非常有利,那么,在接下来两轮决赛中如何规划,对于能否赢取本站比赛最终的冠军就显得至关重要,面对这个问题,李昊桐表示不会考虑其他球手的临场发挥情况,还是要坚持以自己的打法为主,按自己的节奏打比赛,争取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这次比赛的对手水平其实都很高,比方这两天跟我同组的德维特,他这两天的状态也非常好,接下来的两天拼各自的发挥,谁能发挥得更好,谁就能赢得比赛最后的胜利。”

  “那么你有信心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吗?”有媒体问。

  “我觉得我很有机会赢下这场比赛,但是后面还有两天36洞的比赛,我需要把每一天的比赛都打好。”顿了一下,李昊桐继续说:“我还是希望我能赢下本场比赛的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1/n406259714.shtml report 1536 (三亚,鹿回头)李昊桐今天的心情不错,36洞结束后,他以139杆(71-68),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来到了海南公开赛并列领先的位置,与他分享头把交椅的是昨日的领
(责任编辑:施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