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巡赛傅家俊止步16强 墨菲147分零封对手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4斯诺克欧巡赛第四站在德国米尔海姆落下帷幕,中国选手梁文博、傅家俊止步16强,墨菲和米尔金斯会师决赛,最终墨菲在轰出个人第三杆147满分的情况下,4-0零封米尔金斯夺得冠军。

  傅家俊、梁文博止步16强

  傅家俊在16强中的对手是特鲁姆普,首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争夺后,傅家俊一度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但两度逼迫对手罚分后没能抓住机会,特鲁姆普连得40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傅家俊两杆拿下120分获胜,第三局傅家俊单杆74分拿下,随后第四局傅家俊单杆再轰141的高分,3-1反超率先获得赛点。第五局中比赛再度进入了缠斗,球权连续易手后,在彩球争夺上傅家俊出现失误,特鲁姆普连得20分拿下挽救一个赛点。

  第六局依旧非常琐碎,特鲁姆普89-21胜出连救两个赛点3-3平。决胜局中,特鲁姆普取得24-0开局后失误,傅家俊随后连得22分转入防守。特鲁姆普再度获得机会连得42分拉大分差,傅家俊随后一度凭借斯诺克让对手罚分,但始终没能获得上手机会,特鲁姆普82-39拿下这局,最终4-3大逆转击败傅家俊。

  梁文博在16强中遭遇强敌罗伯逊,首局罗伯逊两杆拿下81分胜出1-0领先,随后第二局中梁文博状态回升,单杆92分胜出追平比分。第三局对攻大战继续,罗伯逊单杆102分拿下,第四局罗伯逊单杆再轰102分,两度破百后3-2拿到赛点。第六局梁文博不甘示弱,单杆114分破百回敬对手挽救赛点,决胜局中罗伯逊关键时候更加稳定,上手后单杆72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4-3将罗伯逊淘汰出局。

  十六强:墨菲错失满分 马奎尔胜宾汉姆

  16强中墨菲迎战乔斯威尔,首局乔斯威尔98-10胜出,随后墨菲第二局轰出单杆138分拿下,第三局墨菲在连得129分打丢蓝球错失147满分后2-1反超。第四局乔斯威尔90-14拿下追平比分,第五局墨菲再轰单杆102分本场第三杆破百,乔斯威尔顽强的追成3-3平后,墨菲单杆80分拿下决胜局,4-3力克乔斯威尔晋级。

  宾汉姆和马奎尔在16强展开强强对话,马奎尔66-43胜出首局,随后第二局63-54拿下,第三局中马奎尔单杆73分获得赛点,第四局宾汉姆单杆64分扳回一局,第五局马奎尔70-64拿下4-1胜出。16强其他比赛中,米尔金斯4-2希金森,威廉姆斯4-3力克马克金。

  八强:墨菲再失147 罗伯逊不敌马奎尔

  墨菲在8强中遭遇金左手威廉姆斯,首局墨菲延续了本届赛事出色的手感,轰出单杆105分拿下1-0领先。第二局中威廉姆斯单杆58分胜出追平比分,第三局墨菲单杆87分拿下,第四局墨菲在连得122分后打丢绿球,再一次错失了轰出满分杆的机会3-1拿到了赛点。虽然威廉姆斯随后挽救一个赛点,但墨菲最终4-2力克对手挺进半决赛。

  罗伯逊和马奎尔展开强强对话,首局马奎尔55-0领先情况下,被罗伯逊单杆85分逆转,第二局马奎尔56-44胜出追平比分。第三局罗伯逊单杆58分拿下,随后比赛被马奎尔掌控,连胜三局最终4-2将罗伯逊淘汰出局。其他比赛中米尔金斯4-3力克罗德罗拉,特鲁姆普4-1轻取沃克林。

  半决赛:墨菲逆转小特 米尔金斯爆冷胜马奎尔

  墨菲半决赛遭遇强敌特鲁姆普,开局特鲁姆普表现出色,单杆连得52、68取得2-0领先,随后75-31胜出第三局拿到赛点。随后墨菲打出高水平,连胜四局4-3大逆转击败特鲁姆普挺进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米尔金斯遭遇此前表现出色的马奎尔,第二局马奎尔就完成破百,但随后米尔金斯连胜三局,最终4-1胜出挺进决赛会师墨菲。

  墨菲轰147满分 零封夺冠

  墨菲在最后决赛和米尔金斯争夺冠军,首局墨菲单杆66分轻松胜出,第二局中墨菲打出了高水平,连续打进15套红黑组合后,这一次没有在彩球上出现失误,一杆147分完成满分杆,在三度尝试后终于轰出147满分,也是个人第三杆满分,官方统计上第108杆。随后比赛墨菲越打越出色,单杆62分拿下第三局,第四局两杆拿下86分,最终墨菲总比分4-0零封米尔金斯,成功夺得欧巡赛第四站冠军。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4/n406309695.shtml report 3123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4斯诺克欧巡赛第四站在德国米尔海姆落下帷幕,中国选手梁文博、傅家俊止步16强,墨菲和米尔金斯会师决赛,最终墨菲在轰出个人第三杆1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