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中超球队动态 > 2014足协杯决赛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秒杀舜天获得足协杯冠军 欠你的上帝还给你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高潮在接近剧终时上演!22日下午,南京奥体中心上演了一部跌宕起伏的大片,悬念直到最后一分钟才揭晓。鲁能外援麦克格文接门将王大雷助攻破门,拿到了金子般的一个进球。最终舜天虽然在主场2∶1战胜鲁能,但还是以总比分4∶5落败。鲁能不仅获得足协杯冠军,还拿到下个赛季亚冠门票。

  鲁能绝杀捧奖杯

  双方在首回合交锋中,鲁能4∶2取得胜利。上周六,在客场,鲁能却拿江苏舜天队没办法,自2010赛季至今,他们连续五年未能在南京取得一场胜利。

  如何在主场翻盘,高洪波煞费苦心,他将外籍中后卫埃雷尔森放到了锋线,打起了高中锋。此举收到了良好效果,开场后的一番狂攻让主队在第11分钟收获进球。舜天角球进攻造成混乱,埃雷尔森冲撞门将犯规后,造成王大雷皮球脱手,安塔尔门前趁乱补射破门。对于裁判无视主队球员犯规,鲁能主帅库卡非常不满,在场边向裁判抱怨。首回合比赛,鲁能获得了两个点球,一度让舜天十分不满。

  第59分钟,舜天获得任意球,弧线球传中,埃雷尔森俯身冲顶直奔死角,舜天2∶0领先。若按照此比分结束,舜天将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获得冠军。但此后,替补上场的外援埃利亚斯连续浪费了两个单刀,就当人们都以为舜天即将夺得冠军时,比赛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鲁能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蒙蒂略传中到禁区前沿,王大雷中路争顶,第二落点埋伏的麦克格文门前头球得分,这一个进球成为金球,决定了足协杯冠军的归属。

  高洪波怪罪洋枪

  埃雷尔森打入第二球后,按照既定安排,高洪波派正宗前锋、外援埃利亚斯上场,让埃雷尔森重回防线。没想到这一换人成为比赛的胜负手,上场后的巴西人浪费了两次单刀机会。比赛最后一分钟,高洪波原本想用防守队员张晓彬将其换下,但是埃利亚斯拒绝下场,结果防线出了致命的问题,最后一次机会被鲁能队把握,奖杯被抢走。

  赛后高洪波明确表达了对外援的不满,他表示:“引援需要检讨,两个外援前锋一个赛季才进6个球,这有点遗憾,我们没有完成亚冠的追求。如果今年外援能力再强化一点,比如今天如果打了3∶0了,可能比赛就提前结束了。”

  比赛中,鲁能主教练风度尽失。他先是和自己的球员赵明剑吵架,终场前还推了对方球员刘建业,直到赛后才冷静下来。他说:“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战役,决定着球队一年的工作,还有亚冠的门票。在这种前提下,加上场地的原因,比赛的观赏性比较差。决定比赛胜负的很可能就是球队的精神,是一股心气。舜天队出色的表现也为我们的胜利增光添彩。”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4/n406334212.shtml report 2432 河南商报记者刘开银高潮在接近剧终时上演!22日下午,南京奥体中心上演了一部跌宕起伏的大片,悬念直到最后一分钟才揭晓。鲁能外援麦克格文接门将王大雷助攻破门,拿到了
(责任编辑:张晓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