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客战C罗直追劳尔梅西 安帅冲队史连胜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3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B组一场焦点之战在雅克比公园球场打响,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瑞士老牌强队巴塞尔。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公布了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赫塞、莫德里奇佩佩因伤缺阵,赫迪拉因为技术原因落选,伊利亚拉门迪伤愈复出,B队小将梅德兰、卢卡斯入选。

  两队在欧冠历史上仅交手1次,本赛季小组赛首回合较量,皇马主场5-1大胜对手,贝尔、本泽马、J罗、C罗各入1球,纳乔迫使苏西打进乌龙球。另外两队还曾在联盟杯中交手过,皇马2战全胜,进4球失2球。除巴塞尔之外,银河战舰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还与来自瑞士的球队交手过18次,成绩为14胜4负(草蜢、年青人、纳查泰尔三支球队曾在正赛中击败皇马)。

  目前皇马4战全胜,进11球仅失2球,暂时位列小组第一,而且已经提前出线。巴塞尔4轮过后取得2胜2负,进6球失6球的成绩,暂时位列小组第二。皇马此役只要拿到1分,即可确保小组第一,从而在1/8决赛抽签对阵中占据一个好的位次。而本组的利物浦和卢多戈雷茨目前各积3分,同样有小组出线的可能,因此在主场,巴塞尔为了保住目前良好的出线形势,必将全力一搏。

  皇马自从联赛第3轮负于马德里竞技以后,一改低迷表现,成为过去几个月全欧洲表现最佳的球队之一。而银河战舰触底反弹正是从欧冠小组赛首轮对阵巴塞尔开始的。截止到目前,银河战舰联赛取得9连胜,欧冠4连胜,国王杯首场比赛也将对手斩落马下。而皇马队史最长的连胜纪录为15场,是由1960-1961赛季的穆尼奥斯和2011-2012赛季的穆里尼奥共同保持的,目前已经率队取得14连胜的安切洛蒂,只要客场击败巴塞尔,就能追平皇马队史最长连胜纪录。

  C罗目前在欧冠正赛中打进70粒进球,落后于打进71球的梅西和劳尔。目前C罗和梅西谁能率先打破劳尔的纪录已经成了一个焦点,从赛程上看,小跳蚤要比CR7有优势,本轮巴萨在第一比赛日出战对阵希腊人竞技。不过即使梅西先于C罗打破了劳尔的纪录也没关系,毕竟两人欧冠正赛总进球数相同,未来欧冠赛场上,C罗与梅西上演个人进球数的你追我争将会是一道奇景。

  卡西利亚斯担任本场比赛首发门将问题不大。后防线上,马德里媒体表示,瓦拉内将顶替腿部肌肉疲劳的佩佩,法国中卫将和拉莫斯组成中卫搭档。另外刚刚伤愈的科恩特朗有望顶替马塞洛,担任左边后卫,卡瓦哈尔不出意外将继续担任右边后卫。中场方面,克罗斯、伊斯科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有望一齐出场,锋线上贝尔、C罗和本泽马将联袂组成三叉戟。

  皇马预测首发: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科恩特朗/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伊斯科/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贝尔、本泽马

  (阿波罗狄)

  附: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卡瓦哈尔、阿韦罗亚、瓦拉内、拉莫斯、纳乔、科恩特朗、马塞洛

  中场:托尼-克罗斯、伊利亚拉门迪、梅德兰、伊斯科、卢卡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贝尔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埃尔南德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6/n406384419.shtml report 3984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3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B组一场焦点之战在雅克比公园球场打响,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瑞士老牌强队巴塞尔。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