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科比检验新科状元 火箭欲借主场击沉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快船(9-5)vs火箭(12-3)(09:00)

  3连胜的休斯顿火箭将迎来背靠背,首战是主场对阵洛杉矶快船,而这也是火箭连续5个主场的最后一场。上赛季常规赛中,火箭队被快船队4-0横扫,场均净负12.8分,他们已经连续5次输给快船队。

  虽然缺少了霍华德、贝弗利和琼斯三位主力,但火箭队在哈登、柯南和莫泰尤纳斯的带领下赢得胜利,他们主场击败近况不错的国王取得3连胜。

  上一场面对国王,哈登出手31次,但最终只是命中了10球,31次出手也是哈登生涯出手新高,虽然投篮命中率并不高,不过大胡子却送出了全队最高的3次盖帽,而他此前3场共51投26中,命中率高达51%。哈登的全面发挥是火箭队战绩不俗的一大关键,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5.3分,外加6.7次助攻。

  “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你是否已经走向成熟的标志就在于,当你的进攻陷入挣扎的时候,你依然会在防守端非常拼命,”麦克海尔在谈到哈登的表现时说道。

  霍华德仍被视为逐场观察,明日出战的几率仍很小。而腿筋有伤的贝弗利也没有复出的时间表,至于另一位首发琼斯的情况更不乐观。假如这几位首发继续缺席,那么火箭队就需要哈登有更为高效的表现。上一次与快船队交锋时,哈登得到3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不过有多达6次失误。两外,本赛季火箭队的最大进步还是防守,场均仅仅丢掉91.5分,他们是西部目前联盟失分最少的球队。

  反观快船,上一场战胜活塞后拿到了两连胜,不过快船每100回合失分104.6分,仅排第18位,相比上赛季的102.1分(排第7)有所下滑。保罗和格里芬的出色发挥是快船队赢球的关键,最近两场球他们发挥了重要的领袖作用。对于快船来说,保罗的发挥至关重要,自2012-13赛季以来,保罗6次对阵火箭,场均可得18.3分11.5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7.4%。

  森林狼(3-10)vs湖人(3-12)(11:30)

  湖人在主场93-99不敌灰熊,因此他们前15场比赛里只是取得了3胜12负的战绩,这也创造了自1976年NBA和ABA合并以来,球队前15场最差战绩。同时,紫金军团将斯台普斯中心的战绩改写成1胜7负。在主场连败期间,湖人仅有38.7%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71投16中(命中率22.5%),

  “无论是赛季的开始阶段、中间阶段或者最后阶段,都会有艰难的时刻,只要我们能从中学习,而我认为我们正在从中学习,那么我就觉得我们会把这些失利变成一些更好的事情。”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科比-布莱恩特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7.9%,在比赛下半场他更是时常哑火。事实上,最近两场比赛的第四节外加一个加时赛里,科比一共仅19投5中。在上一场与灰熊的比赛中,科比更是15投5中,“现在我们正在经历令人沮丧的艰难期,而这沮丧也不会因为只输几分而变小。”科比表示。明日对阵森林狼,科比需要找回手感有更为全面的表现,职业生涯至今对阵森林狼科比场均可以贡献24.2分、5.3个篮板和5.1次助攻。而过去21次对阵森林狼,科比场均贡献了27.9分。

  反观森林狼,球队目前的状态同样十分糟糕,上一场输给雄鹿后遭遇了3连败,而3胜10负的战绩也是2009年以来最差的开局。卢比奥、马丁、佩科维奇三大主力受伤,显然,伤病给这支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在上一场与雄鹿的比赛中,新秀扎克-拉文全场拿到12分,但却送出了3次失误和5次犯规。

  “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没有任何问题,对于扎克(拉文)来说这是一个必经的过程。”主教练桑德斯说道,“他犯了一些错误,但他也做了很多。我们和他必须要一起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科状元郎安德鲁-维金斯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场均出场时间在37分钟之上,场均贡献了19.0分,不过投篮命中率仅为36.0%。明日对阵湖人,维金斯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国王(9-6)vs马刺(10-4)(09:30)

  蒂姆-邓肯职业生涯总出场时间已经达到43996分钟,在明日与国王的比赛中,石佛只需要出战4分钟,生涯总出场时间就可以达到44000分钟,从而成为联盟历史上第16位总出场时间达到这一成就的球员。

  尼克斯(4-12)vs雷霆(4-12)(09:00)

  尼克斯本赛季的表现十分糟糕,上一场与小牛的大战中,尼克斯在最后加时阶段还是败下阵来。这场失利之后,尼克斯的战绩跌到了4胜12负,过去13场比赛他们输了其中的11场,表现相当惨淡。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因为背部痉挛恐将继续休战下去,球队方面已经把安东尼的出战可能性列为“存疑”。如果安东尼要长期缺席,那么尼克斯将无人填补他的进攻角色,本赛季安东尼场均得分是23.2分,是全队的得分王。而尼克斯排名第2的得分手是斯塔德迈尔,他场均只有11.6分。

  而媒体报道称,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雷霆两大球星,威斯布鲁克和凯文-加内特均在该场比赛复出。截止目前,雷霆队的战绩是4胜12负位列西部倒数第3位。而在双少相继复出后,雷霆队的战绩应该会大幅提升。

  公牛vs凯尔特人(02:00)

  勇士vs黄蜂(08:00)

  鹈鹕vs老鹰(08:30)

  雄鹿vs活塞(08:30)

  小牛vs猛龙(08:30)

  太阳vs掘金(10:00)

  灰熊vs开拓者(11:00)

  魔术vs步行者(09: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8/n406475643.shtml report 3458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快船(9-5)vs火箭(12-3)(09:00)3连胜的休斯顿火箭将迎来背靠背,首战是主场对阵洛杉矶快船,而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