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达迪准三双卢卡斯37分 王哲林低迷福建负青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多纳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全面打响,青岛双星主场以123-103大胜福建泉州银行。本场比赛,青岛队多点开花,全队4人得分上双,哈达迪狂砍22分11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再次证明了自己“亚洲第一中锋”的实力,王哲林虽然得到17分11篮板,但出现6次失误。>>技术统计

  四节比分(青岛队在前):24-17、32-28、35-30、32-28。数据方面,青岛队这边,哈达迪22分11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邓特蒙得到25分9助攻,哈里斯29分10篮板,张骋宇19分。福建队这边,王哲林得到17分11篮板,卢卡斯37分9助攻,怀特12分10篮板,陈林坚15分,赵泰隆5分。

  第一节比赛,由于两队都有高中锋,比赛节奏十分缓慢。福建队在卢卡斯的穿针引线下率先取得领先优势,卢卡斯自己也取得8分。哈达迪开局手感不佳,但青岛队依靠邓特蒙的个人进攻紧咬比分,张骋宇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福建队没有利用王哲林的内线优势,进攻端十分低迷,连续出现失误,替补登场的哈里斯连续得分。首节比赛,青岛队以24-17领先福建队,福建队首节就出现10次失误,王哲林只得1分。

  第二节比赛,卢卡斯沉迷于个人进攻,但效率极低。哈达迪和哈里斯内线双双发威,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卢卡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比分迫近。青岛队派出三外援阵容,哈达迪内线压力减少,禁区内连续轻松上篮得分,带领球队打出一个12-2。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队以56-45领先福建队。

  第三节比赛,福建继续派出三外援阵容,卢卡斯利用突破撕开青岛的防守,福建队打出一个9-0,将分差缩小到2分。哈达迪连续内线强攻,帮助球队稳定领先优势。卢卡斯和邓特蒙展开对攻,两人相继“打四分”得手,但邓特蒙和哈里斯命中三记三分,分差继续扩大。三节战罢,主场作战的青岛队以91-75大比分领先福建队进入到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王哲林状态全无,连续单打哈达迪无功而返。福建队外线投篮也连续不中,青岛队趁机连续打出反击,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随后,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青岛队主场以123-103大胜福建队。(独孤多纳)

  青岛队首发阵容:邓特蒙、张骋宇、唐海、陈开、哈达迪

  福建队首发阵容:周启新、郭磊、卢卡斯、陈林坚、王哲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8/n406486924.shtml report 1464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全面打响,青岛双星主场以123-103大胜福建泉州银行。本场比赛,青岛队多点开花,全队4人得分上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