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金斯6中1被科比上了一课 妙传助拉文惊天暴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客场120-119击败湖人。新科状元维金斯得到3分,6投仅有1中,被科比大叔上了一课。另外一个状元本内特得到11分3个篮板球。

  作为森林狼的首发得分后卫,维金斯本场很多时间都在和科比相互盯防。虽然科比的年龄几乎是维金斯的两倍,是名副其实的“大叔”,但是在两个人的对决中,维金斯并未占据上风,攻防两端都被科比压制。

  进攻端以第三节一个镜头为例。还有7分54秒,维金斯在腰位背身得球,科比在他身后顶防。维金斯试图转身,但科比一直没有给他机会,于是维金斯只有强行出手,用一个内线球员的勾手动作将球抛向篮筐。球当然没进,维金斯的命中率也下滑至6投1中。事实上,这样的镜头本场比赛并不少见,上半场维金斯多次面对科比都转身未遂。

  这个球打击了维金斯的进攻信心,之后他再也没有出手。全场维金斯出场30分钟,6投1中得到3分5个篮板球,1次助攻1次抢断,外加3次失误。

  防守端维金斯也没沾光。第四节最后三分钟,科比进入攻击模式,仍是维金斯负责防守。第一次,科比坐着维金斯来到篮下,勾手命中。第二次,科比连续做了两三个假动作,维金斯终于被骗,起跳后被科比制造了犯规。第三次,科比连续晃动,维金斯这次没有起跳,但科比在他脑袋上跳投命中。

  当然,维金斯也有自己的闪光点,上半场最后时刻他曾送给拉文一个惊天暴扣。当时布泽尔快攻上篮不中,维金斯在罚球线附近抢下防守篮板球,运到中圈时发现拉文已经在本方三分线附近蓄势待发,维金斯一个长传将球送到,拉文趁着湖人双人夹击合拢前的间隙杀入到篮下,高高跃起将球扣入。

  与维金斯相比,森林狼另外一个状元本内特的发挥更加出色。本内特是替补球员,不过首节还有8分56秒时他就走上了球场,因为吉昂2次犯规必须被换下。出场一分多钟,本内特抢下前场篮板球后补篮得手,随后他先是助攻小莫命中三分球,接着制造戴维斯的犯规2罚全中。

  第二节初本内特继续留在球场上,他用自己的上篮和转身跳投再得2分,上半场就有9分入账。最终本内特全场贡献11分以及3个篮板球。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9/n406501097.shtml report 1177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客场120-119击败湖人。新科状元维金斯得到3分,6投仅有1中,被科比大叔上了一课。另外一个状元本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