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前瞻:奥沙利文罗伯逊出战 梁文博领衔四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2014斯诺克英锦赛将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继续进行第二轮的较量。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和罗伯逊将登场,中国选手方面梁文博领衔,肖国栋、张安达和于德陆将携手出战。

  奥沙利文带伤出战

  “火箭”奥沙利文是本届英锦赛的头号夺冠热门,但比赛之前意外扭伤脚踝,使得本届赛事状态打上问号。首轮比赛奥沙利文穿上运动鞋出战,开局不利局面下最终6-2胜出。但赛后接受采访奥沙利文仍旧对自己脚伤表现担忧,需要吃止疼药参加比赛,在第二轮甚至有退赛的可能。在这样的状态下,奥沙利文第二轮面对莱恩斯能够打出多少水平,如果比赛陷入胶着的局面,莱恩斯同样有爆冷晋级的机会。

  罗伯逊出战维尔松

  罗伯逊是本届英锦赛的卫冕冠军,在塞尔比爆冷出局后,罗伯逊将和丁俊晖在本届英锦赛上争夺排名榜首的位置。首轮罗伯逊零封奥康纳显示了出色的状态,在第二轮中对手是维尔松,双方实力差距非常明显,罗伯逊有望轻松击败对手挺进32强。

  中国四将出战

  梁文博在首轮6-3力克格雷斯显示了不错的状态,在第二轮中梁文博将遭遇强敌利索夫斯基,后者首轮6-1轻取梅林。梁文博整体实力稍占优势,但利索夫斯基进攻火力十足,梁文博如果不能在防守端压制对手,本场有可能陷入苦战。

  肖国栋继续自己的上升势头,英锦赛首轮6-1轻取格拉夫,在第二轮中肖国栋对手是塞尔特,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肖国栋有可能陷入一场鏖战。于德陆在第二轮中遭遇强敌马奎尔,双方实力差距较大,于德陆如果没有超水平发挥很难继续前进。首轮爆冷继续卡特的张安达,在第二轮的对手是麦克罗德,本场张安达正常发挥有望继续前进。

  其余比赛中,进攻狂人艾伦将对阵超新星布雷切尔,宾汉姆次轮对手是布尔登,状态回升的墨菲则将对阵胡尔。

  附:30日重点赛事赛程

  21点 张安达VS布雷切尔 于德陆VS马奎尔 罗伯逊VS维尔松 布雷切尔VS艾伦

  03点 奥沙利文VS莱恩斯 梁文博VS利索夫斯基 肖国栋VS塞尔特 墨菲VS胡尔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30/n406509828.shtml report 1320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2014斯诺克英锦赛将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继续进行第二轮的较量。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和罗伯逊将登场,中国选手方面梁文博领衔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