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坑!裁判黑苏神西甲首球 平庸梅西内少仍造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巴萨艰难攻克梅斯塔利亚球场,靠的是布斯克茨读秒阶段的绝杀。但在整场比赛中,巴萨最有威胁的攻击手还是MSN三叉戟。在被对方严防死守的情况下,MSN都没能发挥出巅峰水准。但路易斯-苏亚雷斯仍然险些收获西甲处子球,而梅西和内马尔则更是联袂制造了读秒绝杀。

  在没有得到足够中场支援的情况下,路易斯-苏亚雷斯在瓦伦西亚的禁区内踢得很挣扎。在第13分钟,路易斯-苏亚雷斯跑出了阵地战中最好的一次机会。皮克中场长传送出禁区,内马尔停球时将球卸在了自己身后,路易斯-苏亚雷斯包抄到位右脚单刀推射。看着迭戈-阿尔维斯用身体将此球挡出,路易斯-苏亚雷斯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有没有传统中锋,在战术威慑力方面完全是两个级别。在路易斯-苏亚雷斯加盟之前,巴萨一旦受困于对方的铁桶阵,就往往只能用毫无目的性的盲目短传隔靴搔痒。而有了路易斯-苏亚雷斯之后,巴萨在进攻不顺的情况下,仍然有一个非常规的攻击手段:把球踢到禁区内,让路易斯-苏亚雷斯自己找机会抢点去!在第69分钟,路易斯-苏亚雷斯就在乱战中破门。内马尔的远射被后卫挡到了禁区右侧,阿尔维斯抡圆了就是一脚。阿尔维斯的射门虽然不靠谱,但却飞到了苏亚雷斯面前,乌拉圭人小禁区内将球垫入网窝。虽然此球被吹为越位在先,但路易斯-苏亚雷斯的抢点意识仍然值得赞扬。一周前,J罗在对阵埃瓦尔打破僵局前,本泽马处于明显越位位置。今夜,路易斯-苏亚雷斯完美的反越位破门却被吹掉,裁判在对待两大豪门时明显采用了双重标准。

苏亚雷斯的反越位进球被吹掉 

  路易斯-苏亚雷斯的进球被吹掉,梅西和内马尔则在补时阶段联袂制造绝杀。梅西在禁区右侧得球时,身边竟然没有防守球员,被人海战术围困了一整场的跳蚤总算有了轻松传中的机会。在梅西传中之后,并不以头球见长的内马尔出现在了瓦伦西亚小禁区中央,他用一记大力头槌逼迫迭戈-阿尔维斯扑球脱手,这才有了布斯克茨的绝杀破门。

  但平心而论,梅西和内马尔此役的表现都不算出色。哈维、布斯克茨和马斯切拉诺的中场组合过于保守,缺乏足够的进攻能力,梅西不得不大幅度回撤到中场,这使得他对于对方球门的杀伤几乎为零。踢满全场比赛的跳蚤,在阵地战中没有制造出任何个人威胁。内马尔的左路内切并不具备足够的杀伤力,反倒因屡屡轻易倒地而引发争议。奥塔门迪在将内马尔连人带球一起放倒之后,就指责内马尔假摔演戏。内马尔轻轻头撞奥塔门迪,阿根廷人立刻倒地诈伤,双方球员险些引发大规模争执。如果被出示红牌的话,内马尔也没什么话说。巴西人要走的话,还有很远很远。(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1/n406535676.shtml report 4676 集锦-梅西造绝杀机布教授93分钟绝杀巴萨1-0-->巴萨艰难攻克梅斯塔利亚球场,靠的是布斯克茨读秒阶段的绝杀。但在整场比赛中,巴萨最有威胁的攻击手还是MSN三叉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