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中超第30轮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主帅:保级?还要冲亚冠 高层否认引于大宝

来源:重庆晨报

  今天,将迈入2014年12月的大门,对于普通人来说意味着新年很快就要到来,对于重庆力帆队来说却是一段新的征途的开始。休息一个月的力帆球员今日将在俱乐部集结,备战明年的中超联赛。过去的一个月,恒大、国安、申花、鲁能等球队不断传出强补的消息,反观重庆力帆却一直静悄悄的。昨天俱乐部也否认了将引进于大宝的传闻。

  随着上海上港等新豪门的崛起,有媒体预计明年“中超5亿俱乐部”成员将增加至6家,这也意味着明年中超的竞争将超级激烈。按照重庆力帆的现状,肯定不是豪门,新赛季的投入也几乎肯定不会超过两亿。作为升班马的力帆,中超之路充满荆棘。

  今晚集结 周二正式开始训练

  力帆主帅王宝山已经提前归队,开始为明年中超筹谋。队员的归队时间俱乐部依然定在了今天。“明天队员的归队时间比较晚,要晚上才会回来,因此第一天球队是不会训练的。”昨天重庆力帆总经理孙黎罡说。

  归队后的首次训练周二才开始,具体时间也没有正式确定。“有可能是在周二上午10点多钟,现在还没有具体确定下来,等球员全部归队后,再由教练组决定。”至于会不会在首次集训中看到“新面孔”,孙黎罡依然不肯多说半句,“引援方面我在行动了,其他的我实在不方便过多透露。反正还是那句话,一旦正式签约肯定会告诉大家的。”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中超几大豪门转会传闻不断,力帆的转会传闻却屈指可数。被外媒曝出的“力帆换帅”一事,也被力帆俱乐部迅速否定了。尽管俱乐部高层称引援工作已经动起来了,可目前依然没有看到实质性的动作。如此低调,也让球迷有些担心力帆明年的中超前景。

  力帆辟谣 没有接触过于大宝

  除了换帅,和力帆扯上关系的就是大连阿尔滨国脚级球员于大宝。在大连阿尔滨降级后,该俱乐部的头牌球员,迅速成为各个中超豪门关注的目标。昨日有消息称,于大宝可能和某中超新球队签约,直指重庆力帆。

  于大宝确实是力帆目前需要的那种球员。尽管重庆力帆如愿升入中超,但是力帆今年的阵容难以在中超立足,球队必定会大规模换血。况且在冲超成功后,力帆主帅王宝山对明年的中超充满雄心壮志,他表示力帆不仅要在中超保级,甚至想冲击亚冠资格。如此背景下,力帆不仅要引援还需要强援,因此和于大宝传出绯闻也是正常的。

  不过力帆俱乐部对此给予了否认。昨天,记者询问总经理孙黎罡关于网传力帆和于大宝的接触,孙黎罡告诉记者:“没有,没有,我们俱乐部没有和于大宝联系过,怎么又和他扯上关系了?”有外地媒体报道,大连阿尔滨为于大宝转会标价6000万,这已经差不多接近力帆上赛季中甲的总投入了。而且于大宝工资据说每年高达800万,重庆力帆在选择球员方面一向以精打细算出名,从这个角度上看,力帆买于大宝的机会确实极小。

  烧钱时代 立足中超不容易

  如今,足球在中国越来越受重视,中国足球也再次迎来黄金时代,当然也是一个烧钱时代。随着中超各队的投入明显加大,中超的竞技水平和激烈程度越来越高。

  恒大今年尽管能够夺得四连冠,但一路走来也是跌跌撞撞,直到最后一轮才获得冠军。明年烧钱的俱乐部肯定会更多,已经有媒体将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广州富力、上海上港和上海绿地称为“中超5亿俱乐部”,他们的投资金额都将接近5亿。

  这意味着史上最强中超即将到来,力帆面临的挑战将更为严峻。从目前情况看,力帆明年投入最多不会超过2亿,无法和“5亿俱乐部”抗衡。明年的中超将面临两极分化的局面。“5亿俱乐部”成员忙着夺冠争亚冠资格,其他中小俱乐部有可能为保级陷入混战之中。

  据媒体报道,财大气粗的京东老板刘强东和杭州绿城有接触,苏宁也和上海申鑫有接触,也许中超“富豪俱乐部成员”成员人数还会增加。

  招兵买马 众豪门四处挖人

  11月中超土豪们不断传出各种消息,也许把中超的小俱乐部吓坏了。首先是恒大主帅里皮已经启动引援,意属巴西里贝罗国脚和卡多。接着,今年投入最多的山东鲁能又称,他们渴望引进两名世界顶级球员,这意味着今年表现不错的洛维和阿洛伊西奥可能离队。

  还有报道称,冲超新贵上海上港差点引进哈维。据说上海上港一度准备接受哈维高达700万欧元的年薪,只是因为税收太高最终只有放弃,他们的引援目标是英格兰或者西班牙的前国脚。至于内援方面,他们还邀请圈内经纪人运作转会,据说希望引进牟鹏飞、孙祥、姜宁等国内顶级球员。据说上港为孙祥开出的薪水甚至不比恒大的税后500万低,有钱果真任性!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1/n406536085.shtml report 3381 16强一周动态:恒大忙寻枪鲁能欲引世界级球星今天,将迈入2014年12月的大门,对于普通人来说意味着新年很快就要到来,对于重庆力帆队来说却是一段新的征途的开始。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