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上港欲挖蒿俊闵刘彬彬 鲁能人士:武磊卖吗?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上港集团接手俱乐部,上海上港队进入了新的时代。主教练埃里克森的到来仅仅是一个开始,他在富力的嫡系达维被传无限接近上港。内援方面,上港俱乐部也雄心勃勃,人员冗余的鲁能就成了上港眼中的一块肥肉。

  强化边路一直是埃里克森的执教理念,富力时期引进的王晓龙、姜志鹏等球员的引进就是很好的佐证。此番雄心壮志,埃里克森将眼光瞄准了吕征、蒿俊闵、刘彬彬等球员,只是蒿俊闵刚刚完成续约,刘彬彬刚刚当选2014中超年度新人并入选体坛风云人物最佳新人候选,上港挖角的难度着实不小。

  作为多任主教练眼中的绝对主力,吕征曾是鲁能边路进攻中的核心人物。但在名帅库卡眼中,吕征并非不可或缺。本赛季吕征仅仅出场9次打入1球,面对上港的强力攻势,吕征的离开对于俱乐部和球员可谓双赢。

  蒿俊闵在2011年加盟鲁能,虽然几度沉浮,但他的能力和能打多个位置的特点还是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近期在佩兰的国足中蒿俊闵表现上佳,佩兰甚至放话蒿俊闵提前锁定亚洲杯门票,因此刚刚完成续约的蒿俊闵是鲁能难以割舍的。

  至于刘彬彬,鲁能放走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这位鲁能当红小生正处在职业生涯的上升期,2014赛季刘彬彬出场29次成为鲁能的边路主力人选,凭借出色表现当选2014中超年度新人并入选体坛风云人物最佳新人候选。作为鲁能93年龄段球员的代表,刘彬彬象征着鲁能的未来。对于上港挖角刘彬彬的传言,鲁能俱乐部人士笑称:"他们想买刘彬彬?我们想买武磊,他们能卖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1/n406544804.shtml report 1679 16强一周动态:恒大忙寻枪鲁能欲引世界级球星随着上港集团接手俱乐部,上海上港队进入了新的时代。主教练埃里克森的到来仅仅是一个开始,他在富力的嫡系达维被传无限接近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