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实力榜:勇士榜首火箭NO.8 骑士第11湖人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灰熊的黑白双熊
灰熊的黑白双熊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排行榜。勇士队和灰熊队蝉联TOP2,马刺队升至第3位。火箭队从上周第6位降至NO.8,骑士队则上升4位来到第11位。除此之外,湖人队位列第25位。

  1、勇士队(14胜2负,上周第1位)

  节奏:100.9(1)、进攻:106.8(7)、防守:95.1(1)、净胜分:+11.7(1)

  勇士不只有库里和汤普森,他们还有3位本赛季进步最快的投手--斯贝茨(提升12.0%)、巴恩斯(11.7%)、格林(8.1%),这些是与他们上赛季真实命中率对比的结果。勇士队取得9连胜!

  2、灰熊队(15胜2负,上周第2位)

  节奏:94.4(22)、进攻:106.3(8)、防守:97.8(4)、净胜分:+8.5(4)

  前5周灰熊队最重要的提升是在对阵胜率超过50%的球队时,他们的进攻位列第2位(每100回合得到109分)。上周在波特兰,灰熊队投篮命中率54%。本周灰熊队将面对2支防守TOP5的球队。

  3、马刺队(12胜4负,上周第5位)

  节奏:95.8(13)、进攻:104.2(16)、防守:96.2(2)、净胜分:+8.0(5)

  莱纳德上赛季总决赛最后3场场均23.7分,但直到上周从未连续3场常规赛砍下20+。上周面对篮网队、步行者队和国王队,莱纳德分别得到21分、21分和19分,其中2场是由梅西纳代为执教。

  4、开拓者队(13胜4负,上周第3位)

  节奏:96.5(9)、进攻:107.7(4)、防守:99.9(6)、净胜分:+7.7(6)

  马修斯手感火烫,最近3场球三分球31投19中(命中率61%)。不过开拓者队的防守在上周面对灰熊队时遇到了考验,结果是开拓者队的9连胜宣告终结。

  5、小牛队(13胜5负,上周第7位)

  节奏:96.0(12)、进攻:113.8(1)、防守:102.9(13)、净胜分:+10.9(2)

  尽管输给步行者队,和差点不敌尼克斯队,但上周对小牛队而言是积极的,因为他们取得了赛季至今最漂亮一胜--客场击败猛龙队。上周3胜期间,钱德勒场均16分16篮板,他的篮板率(21.7%)为职业生涯最高。

  8、火箭队(13胜4负,上周第6位)

  节奏:96.1(10)、进攻:101.8(21)、防守:96.2(3)、净胜分:+5.6(7)

  上周面对雄鹿队,火箭队打出了这一季最具效率的进攻。上赛季当霍华德不在时,莫泰并不是1个很好的投手;不过今年他找到了窍门。霍华德伤停的6场比赛,莫泰73投41中(命中率56%)。

  11、骑士队(8胜7负,上周第15位)

  节奏:95.2(20)、进攻:107.0(5)、防守:104.3(17)、净胜分:+2.6(10)

  如果不算掘金队,骑士队应该是11月最过山车的球队。如今又处在连胜阶段,过去4场球乐福50投29中,因为他越来越接近篮筐了。赛季前11场,乐福场均投射距离是14.1英尺;而最近4场降至12.5英尺。

  25、湖人队(4胜13负,上周第24位)

  节奏:97.4(7)、进攻:105.5(11)、防守:113.7(30)、净胜分:-8.2(27)

  如果湖人队面对东部球队保持不败(本赛季至今3胜0负),那他们至少将取得31胜。科比得到职业生涯第20个三双,他应该坚持传球,他的队友在接到科比传球时投篮命中率更高。但科比的真实命中率只有42%,职业生涯最低。

  排名第6至第30位的球队依序分别是:猛龙队、快船队、火箭队、公牛队、奇才队、骑士队、热火队、国王队、老鹰队、太阳队、雄鹿队、掘金队、鹈鹕队、步行者队、雷霆队、魔术队、凯尔特人队、篮网队、森林狼队、湖人队、爵士队、尼克斯队、山猫队、活塞队、76人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2/n406565113.shtml report 2449 灰熊的黑白双熊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排行榜。勇士队和灰熊队蝉联TOP2,马刺队升至第3位。火箭队从上周第6位降至NO.8,骑士队则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