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赟:转会申花不亚于加盟恒大 收获完美的结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2月3日 上海报道)申鑫俱乐部今天下午在洪庙基地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送别仪式,欢送为球队保级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大哥王赟离队。而明天下午,申花将在康桥基地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届时部分内援和主教练都将亮相,王赟也将正式加盟上海申花。

  在今天的欢送仪式结束之后,王赟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申鑫的欢送仪式,王赟表示由衷的感谢,而对于加盟申花,王赟认为,在上海,加盟申花所带给自己的那种激动,“并不亚于加盟恒大”,“因为我们这批小孩就是从94年看着申花踢球长大的,我们熟悉他们的每一个球员,无论主力还是替补。多次与转会申花擦肩而过,原本我以为我跟申花之间会是两条平行线。没有想到职业生涯即将结束的时候,能够有机会走到一起。”

  “对每个职业球员来说,转会可能是很难得的一种经历,对于我来说,最开心的一点是,这件事情上申鑫跟申花之间能够有一个很好的沟通。对于上海足球来说,这也是一个好事,对于我来说,也能够收获一个完美的结局。”

  明年的德比大战,王赟将必须面对自己效力了三年之久的申鑫队,对此王赟表示拿出职业态度最重要。“可能比赛没有到来之前,总会有很多这样那样的想法,但是真的走到球场上,就不会去太多考虑这些东西。职业球员应该去适应这种转变,拿出职业的态度去面对。”

  而谈及转会申花之后将会面对的竞争,王赟表示:“之前在谈转会的时候,也沟通过。不过球队更换了教练,新的教练来之后,更多的还是要去适应教练的打法,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吧。对于我来说,现在这个年纪,两个小孩都在成长期,最主要的还是留在上海,这是最主要的。能照顾到孩子,用职业的态度对待我的职业生涯。能够好的话,想多保持几年。”

  王赟无疑是申鑫队本赛季保级的头号功臣,而在王赟转会离开之后,申鑫的年轻球员下赛季无疑要承担更多。对此王赟表示:“就像郭指导说的,其实每支球队都是从保级开始的,先保住级再考虑之后的事情,今年也是看到了我们使用了很多年轻队员,也是在对未来做打算,我觉着关键还是要看年轻队员自己吧。我相信他们会越来越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502&paper.cmsUrl= report 4105 王赟正式转会上海申花申鑫为其举行告别仪式-->(搜狐体育裴力12月3日上海报道)申鑫俱乐部今天下午在洪庙基地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送别仪式,欢送为球队保级作出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王赟:转会申花就像加盟恒大 会积极适应新外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