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上诉提两点异议:可兰挑衅在先 布拉切违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12月4日,新疆与北京焦点战之后的第二天,北京首钢男篮正式向中国篮协提出申诉,对昨晚比赛执法裁判做出的“四罚一掷”判罚提出异议,目前篮协已收到北京方面的申诉,将提交相关资料给CBA裁判管理委员会裁决。

  12月3日晚,新疆广汇与北京首钢一战下半场,比赛曾经因球迷投掷饮料以及球员发生肢体冲突导致中断21分钟,当值主裁闫育东在技术台长时间观看录像回放,经和技术代表周江安商议之后,做出如下判罚:1、判罚张松涛防守犯规,布拉奇罚两球;2、布拉奇和朱彦西互相推搡,双方犯规,罚球抵消;3、马布里推搡可兰白克,被判违体犯规,可兰罚两球。最终由新疆队执行四罚一掷。

  记者当时也在内场目睹了裁判做出判罚的全过程,当北京教练员和队员得知判罚结果之后,集体表现出不可理解的表情。闵鹿蕾情绪激动地向主裁闫育东表示,“他(布拉奇)也推人了啊!”技术代表周江安和主裁判闫育东把闵鹿蕾和崔万军叫到跟前,告知两位主教练如此判罚的依据,并且提出希望双方教练员服从判罚。但事实上这个判罚谈不上需要新疆队服从,因为新疆方面在这次判罚中是获利一方。

  闵鹿蕾以及助理教练张劲东、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一个劲向裁判解释,称新疆方面可兰白克-马坎以及西热力江挑衅在先,且布拉奇率先推人,但并未得到采纳,比赛监督方伟在场边劝闵鹿蕾保持冷静,后者最终无奈摊开双手称:“没你们这么吹的!”

  赛后北京队在无奈和郁闷的情绪中返回酒店,留下副总袁超收集相关材料。当时袁超曾向记者表示,会在拿到比赛录像光盘并仔细查看之后,根据视频回放内容作出是否上诉的决定,这也是一种谨慎的考虑。由于新疆赛区称场馆电路存在问题,只给了袁超下半场的视频光盘,北京方面反复观看下半场的视频回放直到凌晨3点。今天上午,经球队商议决定,北京首钢方面正式向篮协就当值裁判的判罚提出上诉。

  袁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主要针对两点提出异议:“一是马布里被吹违体,我们认为可兰白克之前有一个从背后推搡他的动作,对马布里挑衅在先,马布里只是回应这个动作。二是朱彦西和布拉奇的冲突,当时布拉奇冲向张松涛,朱彦西上去是想隔开两人,但是布拉奇有一个掐我们队员脖子的动作,我们认为这个应该是违体犯规。”

  袁超表示,尽管他们知道上诉也无法改变比赛结果,但对于主裁判的判罚需要有一个清楚客观的认识,球队有权利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判罚进行申诉,另外可以对当值裁判的执法水平提出疑义。

  今天记者在乌鲁木齐机场和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方伟相遇,后者表示篮协会组织专家进行评估,将北京队提交的材料交给裁判管理委员会裁决,相关的讨论将在明天上午进行。这样继佛山方面提出申诉后,CBA本赛季新成立的裁判管理委员会将第二次行使职责,巧合的是这次涉事方又有北京首钢,这样作为裁委会委员的袁超再次将回避,由严晓明、姚明、徐积为、梁志斌4人以及篮协裁判专家组进行相关讨论。(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524&paper.cmsUrl= report 1388 12月4日,新疆与北京焦点战之后的第二天,北京首钢男篮正式向中国篮协提出申诉,对昨晚比赛执法裁判做出的“四罚一掷”判罚提出异议,目前篮协已收到北京方面的申诉,将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