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开黑!曼联皇马同一水平 利物浦不如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范加尔宣布鲁尼复出


  本周末,英超联赛展开第15轮角逐,豪取四连胜的曼联做客圣玛丽球场挑战本赛季大黑马南安普顿。大战当前,曼联队内传出一个好消息,周中因膝伤缺席2-1击败斯托克城的队长鲁尼伤愈复出,得到了主帅范加尔的证实,不过迪玛利亚仍然缺阵。“这是这次新闻发布会上最好的消息,非常棒的消息,鲁尼可以上场了。”曼联主帅范加尔说,“我认为迪玛利亚也应该很快了,但不是这一轮。”众所周知,范加尔和南安普顿主帅科曼曾一起合作过,但合作并不愉快,两人在阿贾克斯期间甚至发生过冲突。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两人敌对的关系可以追溯到10年前,当时范加尔担任阿贾克斯的技术总监,科曼担任该俱乐部的主帅,两人甚至在训练场上发生肢体冲突,范加尔当时炮轰科曼在对待球员方面太软弱,纵容伊布等队内问题球员;需要指出的是,范加尔和科曼在巴塞罗那合作过,两人关系一度非常好,但经过阿贾克斯的冲突之后,两人分道扬镳,两名教练的妻子图鲁斯和巴尔丁娜也再未说过话。10年过去了,范加尔和科曼两人关系仍旧紧张,不过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拒谈这些。

  “我不会去形容我们两人之间的关系,我想这更多的是我的私事。”曼联主帅范加尔回应舰队街不怀好意的敏感问题,“我们对阵南安普顿,我们必须谈这支球队,而非他们的教练。”对于南安普顿,曼联主帅范加尔赞不绝口,称赞这支英超大黑马的同时,也不忘讽刺一下本赛季沉沦的百年宿敌利物浦;曼联接下来两轮要对阵南安普顿和利物浦,范加尔表示,利物浦不如南安普顿。“此时此刻,南安普顿显然更好,他们比利物浦有更多的分数,比利物浦的排位更高,我们现在要去踢南安普顿,没什么好说的。”

  曼联主帅范加尔说,“我总是只会考虑一场比赛,那就是南安普顿,比赛结束后,我们再谈另一场比赛吧,无论怎么说,这都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南安普顿有一套非常棒的阵容,我知道他们今夏走了很多球员,也有球员加入我们队中。但是,当曼联求购他们的球员时,他们总会要很多钱,我们必须花很多钱才行,因为我们是曼联。你觉得南安普顿会在球员身上花很多钱?我从不这么认为,因为他们是南安普顿。足球世界里,曼联与皇马处于什么样的关系,南安普顿只有与阿斯顿维拉类似。”

  范加尔如此新闻发布会,被网友戏称“一黑黑好几个”,利物浦不如南安普顿,无欧冠联赛资格的曼联比肩夺得欧冠冠军的皇马……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也不忘拿曼联开涮,称南安普顿确实夏天走了不少球员,也确实不能与曼联比较,但此时此刻圣徒军团拿的分数要比曼联更多,收购他们球员的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等三支英超豪门,目前排名都不及南安普顿。(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6/n406710756.shtml report 2577  《每日邮报》:范加尔宣布鲁尼复出本周末,英超联赛展开第15轮角逐,豪取四连胜的曼联做客圣玛丽球场挑战本赛季大黑马南安普顿。大战当前,曼联队内传出一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