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9000万签两神锋 罗伊斯助阵卡瓦尼帮压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洞察越位》截屏
《洞察越位》截屏

  尽管阿森纳欧冠顺利晋级淘汰赛,但英超联赛惨不忍睹,尤其是上周末在不列颠尼亚球场的比赛,温格的球队上半场便0-3落后,争夺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不容乐观。舰队街诊断,阿森纳目前问题多多,多个位置都需要补充,譬如前锋,本赛季除了依靠“大腿”桑切斯外,再无攻击点,无论是吉鲁还是维尔贝克都未能完成一锤定音的重任,至于波多尔斯基和小将坎贝尔,这两名都是冬窗可能被抛售筹集资金的球员。英国媒体爆料,为了加强锋线,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下定决心,引进一名世界级前锋。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阿森纳越来越接近本泽马,其原因是皇马即将签下罗伊斯!该媒体披露,受限于欧洲财政公平竞争,就连皇马如今也是买一名球员,出售一名球员,今夏吃进J罗抛售迪玛利亚就是最好的例子;如果皇马能够顺利签下罗伊斯,那么本泽马就流入转会市场,凭借着温格在法国足坛的影响力,击败竞争对手签下本泽马不是太大难事。现年26岁的本泽马自2009年以来,一直保持着高进球效率,至今256场攻入124球,本赛季表现尤为出色,各项赛事21场比赛攻入13球助攻9次。

  据悉,阿森纳想签下本泽马,要准备好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与此同时,阿森纳还有机会签下卡瓦尼,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爆料,乌拉圭神锋情定枪手,甚至为了加入温格麾下,甚至向巴黎圣日耳曼压价!成名于那不勒斯的卡瓦尼2013年夏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来到法国后,他的日子一直过得不舒心,由于伊布的存在,乌拉圭前锋只能踢右边锋,卡瓦尼心里怨气非常大,今年夏天就险些离队,但巴黎圣日耳曼拒绝放人,尽管如此,卡瓦尼仍盼望离队,阿森纳对他非常感兴趣,他进而帮助枪手压价。

  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披露,卡瓦尼认为巴黎圣日耳曼给自己标价5000万英镑太高,他希望法甲冠军能够降价让他顺利加盟阿森纳。本赛季,卡瓦尼与上赛季表现一样出色,各项赛事22场比赛攻入12球,其中欧冠联赛5战5球!由于卡瓦尼表现出色,巴黎圣日耳曼并不愿低价让乌拉圭前锋离开,所以阿森纳想顺利签下他,难度不小。关于加强防守,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阿森纳盯上摩纳哥后卫库尔萨瓦,该球员现年22岁,摩纳哥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0年升至一线队,法国国脚。

  库尔萨瓦司职左后卫,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4次,贡献2次助攻;众所周知,本赛季阿森纳后防线惨遭伤病打击,库尔萨瓦的到来可以缓解阿森纳的用人荒,舰队街认为,阿森纳若报价达到1500万英镑,便可以签下他。英国媒体《洞察越位》还披露,阿森纳还接近签下被誉为新维埃拉的克里斯蒂安-别利克,该球员现年16岁,司职防守型中场,波兰U16代表队成员,效力于华沙莱吉亚,本赛季升至一线队;据悉,阿森纳多次派出球探考察别利克,主帅温格打算冬窗拍板将其签下。(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0/n406838445.shtml report 2799 《洞察越位》截屏尽管阿森纳欧冠顺利晋级淘汰赛,但英超联赛惨不忍睹,尤其是上周末在不列颠尼亚球场的比赛,温格的球队上半场便0-3落后,争夺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不容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