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冠联赛分组抽签 > 2015亚冠抽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亚冠赛程坑爹面临多重考验 汪嵩极可能加盟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5亚冠联赛小组抽签仪式昨天在吉隆坡进行,东亚区最有戏剧性的结果跟广州恒大有关,恒大和西悉尼流浪者被抽到了H组,H组另外两个名额是J3签位的一支日本球队以及首尔FC所参与的资格赛的胜者。恒大不用连续第四年遭遇全北现代,但遇到了过去两年淘汰赛中最具话题性的老对手,可谓不是冤家不聚首。

  去年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恒大被西悉尼流浪者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当时最具争议的是首回合在悉尼客场,张琳芃和郜林相继吃到两张明显有针对性的红牌,不仅导致球队难以翻盘,也致次回合减员。恒大俱乐部官员和球员都对被西悉尼淘汰的过程和结果极不甘心,没想到这么快就等到了复仇的机会。现在西悉尼的身份是卫冕冠军。

  首尔F C要打资格赛,他们的对手是越南河内T & T和印尼万隆队的胜者,从实力上看首尔FC杀入正赛会比较轻松。崔龙洙一直对2013年决赛因为客场进球少而输给恒大耿耿于怀,两家俱乐部球迷及中韩媒体也一直拿双方恩怨做文章,口水仗没停过。与再遇西悉尼相比,恒大跟首尔的交锋更有火花。

  J3签位指的是日本4支球队中排在第三位的球队。就亚冠资格而言,J联赛冠军排第一,天皇杯冠军排第二,然后才是联赛亚军、季军。本周六天皇杯决赛在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和J2联赛球队山形山神之间进行,大阪钢巴夺得双冠王可能性很大,那么J3签位就是J联赛第三名鹿岛鹿角。如果大阪钢巴输掉天皇杯,J3签位将是J联赛第2名浦和红钻,又一支恒大遭遇过并输过球的对手。

  出席了抽签仪式的刘永灼对媒体表示:“非常高兴如我们所愿与西悉尼抽在一起,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将一如既往给予重视。”言语之中透露出一股渴望复仇的劲头。恒大新赛季的目标锁定为中超5连冠以及再夺亚冠。

  从几支球队的实力以及其最近成绩分析,恒大所在的H组是东亚区整体实力最强的小组。恒大是2013赛季冠军,2014赛季八强;首尔FC是2013赛季亚军,2014赛季四强;西悉尼2014赛季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就夺了冠军。恒大第一场亚冠小组赛是2月25日大年初七,主场迎战首尔FC,一周之后客场挑战西悉尼。

  南都记者 丰臻

  赛程坑爹,富力面临多重考验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和球队领队黎兵昨天在马来西亚参加了亚冠的抽签仪式,如果球队能够在资格赛脱颖而出,那么富力将和大阪钢巴、武里南联和城南F C进行亚冠小组赛的角逐。章彬对此表示球队会全力以赴挺进小组赛,但是必须要“先打好资格赛,一步一步来”。

  按照此前发布的信息,富力本应在2月10日主场对阵柔佛D T和班加罗尔的胜者,特别是富力此前在热身赛曾用全替补阵容击败过班加罗尔;不过在昨天的抽签过后,富力在资格赛第二轮的对手变成了缅甸亚达那邦和新加坡勇士的胜者。如果富力在这一轮获胜,则会在2月17日到澳大利亚对阵中央海岸水手。用章彬的话来说,“这对我们将会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当然,真正的考验还在后头,如果富力能够在资格赛中突出重围,则要在一个星期之后,也就是大年初六到日本大阪对阵大阪钢巴,随后3月3日主场对阵武里南联,3月18日和4月7日将会分别在主客场与城南FC对决,4月22日主场迎战大阪、5月6日远赴交通不便的武里南挑战这支泰国劲旅。

  由于合同细节尚未完成,富力的新任主帅可能要到下周一,也就是15日才会对外宣布,而球队的中场核心外援引援工作,也需要等新任主帅来敲定。内援方面,富力在宣布引入于洋和叶楚贵后,绿城前任队长汪嵩也极有可能加盟富力。章彬表示,今年富力在引援方面下足了功夫,希望球队能够补充板凳厚度,也希望能够向广州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希望能够用晋级亚冠正赛给球迷作为新年的献礼”,章彬表示。 南都记者 马骁男

  贴士

  中超四强,鲁能签位最好

  山东鲁能签位不错,跟全北现代、越南平阳分在E组,还有一支球队来自资格赛,极有可能是柏太阳神。北京国安要先打第三轮资格赛,晋级后将进入G组。富力如果晋级正赛,那么将进入F组,组里有大阪钢巴、城南FC以及武里南联队。为了保证办赛顺利,每一轮小组赛,恒大富力不会同时打主场。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888694.shtml report 2179 2015亚冠联赛小组抽签仪式昨天在吉隆坡进行,东亚区最有戏剧性的结果跟广州恒大有关,恒大和西悉尼流浪者被抽到了H组,H组另外两个名额是J3签位的一支日本球队以及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