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骑士欲横扫鹈鹕 科比力争总得分超越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骑士(13-8)vs鹈鹕(10-11)(09:00)

  勒布朗-詹姆斯因为膝盖酸痛缺席,欧文也在比赛第二节被威斯布鲁克撞伤膝盖,最终骑士的8连胜被雷霆无情终结,明天他们继续做客挑战鹈鹕,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1月11日首次交锋中,骑士曾以118-111击败鹈鹕。

  詹姆斯因为膝盖疼痛缺席了球队与雷霆的比赛,据骑士方面称,詹姆斯的膝盖疼痛情况属于“一般疼痛”,主帅布拉特表示,詹姆斯的伤势并不严重,现在让他缺席只是为了慎重考虑,他将进入每日观察名单。明日詹姆斯能否出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本赛季首次对阵鹈鹕时,詹姆斯拿到了32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而过去4次对阵鹈鹕,他场均更是轰下了31.3分。

  球队头号得分手欧文在与雷霆的比赛中一度撞伤膝盖,不过他的伤势并没有大碍,同时欧文也表示希望能够出战明日与鹈鹕队的比赛,“毫无疑问,我计划明天出战,”欧文说道,“当然这也将取决于它(左膝盖)的感觉,就现在而言,没有任何问题。”欧文在过去5次对阵鹈鹕时场均贡献28.6分。

  鹈鹕队上一场惜败给小牛队,球队未能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浓眉哥戴维斯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全场拿下31分和11个篮板,这也是他在本赛季前21场比赛的第13次两双数据,但遗憾的是球队未能取得胜利,明天对阵骑士队时他要有更出色的发挥,必须要在进攻端发挥更大的作用。

  霍乐迪的状态不错,过去三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5.1%,俄国他能保持外线投篮手感,这会让鹈鹕队更具威胁。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几场阿西克的表现不错,过去6场比赛,他场均可以摘下13.2个篮板球,这也直接提升了球队在篮板球方面的数据。另外,鹈鹕想要赢球必须要提升球队的防守,在与小牛的比赛中,他们让对手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

  湖人(6-16)vs马刺(16-6)(10:30)

  刚刚找回赢球感觉的湖人队将做客对阵马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1月15日首次交锋中,湖人以80-93不敌马刺。

  6胜16负的糟糕战绩让科比-布莱恩特十分的恼火,今日科比终于重新参加了湖人全队合练,但训练中科比当着媒体的面对全队发飙,大喷垃圾话。“你们这群混蛋软得跟卫生纸一样,原来你们训练就这么打?我可算知道我们为什么TM要输二十几场球了。软得跟卫生纸一样,打得跟屎一样。”科比在训练中骂道。

  不过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这样做是希望激发全队的斗志,湖人主帅斯科特和尼克-杨也都称科比的垃圾话让湖人训练的强度升级,大家的表现也都更好了。科比的做法受到了不少媒体的赞赏,认为这是他领导球队的方式。

  明日客场对阵马刺,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科比能否一战完成对迈克尔-乔丹的超越,他只需要再得到31分就可以超越乔丹跻身联盟总得分榜第3位。不过战马刺科比想要砍30+难度颇大,上一次他打马刺砍下至少30分是在2007年,常规赛56次战马刺,科比在客场只有4次得分上30分的经历。而最近一次对阵马刺队时,科比全场14投仅有1中。

  “我很期待这场比赛,”科比说道,“马刺就是如何打球一个标尺,看着他们就会知道应该如何跑战术,如何转移球,每个人都很清楚自己的作用,都做得很好。”

  尽管缺少了邓肯吉诺比利、帕克和伦纳德,但老辣的马刺仍在上一场击败了尼克斯队,全场比赛球队有7人得分上双,这充分展现出了球队的深度。本赛季的马刺场均失分只有94.3分,将对手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43.5%,成为了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腿筋伤势缺席了过去3场比赛的托尼-帕克有望在该场比赛回归,另外,右手擦伤的前锋科怀-伦纳德也将会在本场比赛复出。在谈及伦纳德时,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我并不认为还有什么问题是他不能呈现出来的,”斯科特说道,“他是一个安静的刺客。他是拼图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的崭露头角已经让他变得更好了。”

  开拓者vs公牛(08:00)

  快船vs奇才(08:00)

  魔术vs老鹰(08:30)

  尼克斯vs凯尔特人(08:30)

  76人vs篮网(08:30)

  步行者vs猛龙(08:30)

  雷霆vs森林狼(09:00)

  黄蜂vs灰熊(09:00)

  活塞vs太阳(10:00)

  热火vs爵士(10: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2/n406899452.shtml report 2508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骑士(13-8)vs鹈鹕(10-11)(09:00)勒布朗-詹姆斯因为膝盖酸痛缺席,欧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