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牛打人情牌邀杰拉德 曝洛夫伦掐架队长遭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ucia22
杰拉德未来何去何从? 

更衣室内讧打击球队士气 


  杰拉德利物浦的合同赛季末即将到期,红军队长即将走到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一方面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力邀其加盟,另一方面罗杰斯并不希望杰拉德这么快离开。美国那边有老朋友霍利尔出面真诚邀约,而这边却是效力近20年的母队,据英媒报道,杰拉德还在思考未来去向,但他肯定不会加盟英超其他球队。

  霍利尔1998至2004年执教利物浦,也正是他将队长袖标授予了当年22岁的杰拉德。霍利尔现在是纽约红牛队的全球体育主管,他与杰拉德的交情将对这次潜在的转会特别有利。纽约红牛目前队内有两名欧陆球星,亨利和卡希尔,但目前两人都基本确定将离开纽约红牛,红牛队急需签下一名大牌球星来保证球队的实力和知名度。

  杰拉德本人曾随利物浦到纽约和红牛队提过季前热身赛,据报道称杰拉德对这里的环境也非常满意。由于有着浓重的红军情结,杰拉德离开利物浦后不会加盟英超死敌球队,34岁的他有可能会选择其他联赛中有资格参加欧冠的球队,也有可能去美国过几年安稳日子。

  根据美国大联盟相关规定,纽约红牛可以在2015年1月就与杰拉德提前签订一份合同,但这个计划现在看来不太可能实现。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已经表达出了希望杰拉德留下的意愿,据称利物浦俱乐部已为功勋队长准备好了新的延期合同,但具体延期多久无从得知,杰队或许还需要纠结一段时间才能做出最终决定。

  利物浦本轮将与曼联展开殊死搏斗,这场赛果有可能会对红军队长的想法产生一定影响。而在大战之前,利物浦队内传来不和谐的声音。上个月1-3负于水晶宫后,中卫洛夫伦和杰拉德在更衣室内发生了激烈的冲突,互相指责对方要为糟糕的防守负责,而罗杰斯做出的决定就是在暂时弃用洛夫伦,果真接下来三场联赛和欧冠小组赛“2000万先生”都没有出场,今晚洛夫伦是否上场还是个迷,但更衣室内讧对球队士气的打击是必然存在的,欧冠出局已是证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4/n406929803.shtml report 2314 杰拉德未来何去何从?更衣室内讧打击球队士气杰拉德与利物浦的合同赛季末即将到期,红军队长即将走到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一方面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力邀其加盟,另一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