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川女篮领队:4名球员受伤 有球员被打成脑震荡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四川当地媒体《成都商报》消息,四川女篮将就昨晚的冲突事件上报中国篮协,领队阴钰辰表示,将搜集录像等材料上报中国篮协,这个事情太可怕了,自己从来没见过,周四的客场第一场就要打浙江队,要为球员的安全负责。此外,据悉,队中4名球员受伤,有球员被打成脑震荡。

  昨晚WCBA温江赛场金强女篮与浙江女篮的WCBA比赛第三节还剩3分钟左右的时候,因为浙江队此前两次夺权犯规(犯规球员被直接取消比赛资格的犯规)球员被罚出场,双方爆发了激烈冲突,最后比赛被迫“腰斩”。

  在WCBA温江赛场爆发打架传闻后,一名自称是拉拉队员的女孩说:“我是拉拉队的,当时四川女篮绝对赢了,但现在搞得双方禁赛,没打完就结束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两队爆发激烈冲突后引发群殴,球队最后退回更衣室,买票的球迷对此不依不饶,现场马上加强了安保。

  金强女篮领队阴钰辰,她详细描述了比赛发生冲突的一幕:“当时我们大比分领先,第三节浙江队将全部主力换下,上了替补队员,然后很快在第三节用完了全部的暂停次数。此后她们的防守完全不是冲着球去,而是针对我们的球员!她们一名球员三次犯规后又被判夺权犯规,被罚出场,出场的时候还咧嘴笑!之后这一节比赛还剩3分钟左右的时候,我们的队员吴思炀上篮,她们的球员直接将她恶意推倒,吴思炀摔过去把场边的广告板都撞翻了,裁判再次判罚对方夺权犯规被罚出场。此后浙江队情绪失控,两队爆发冲突,冲突中我们的队员陈晓萌被打成脑震荡,浙江队的国家队球员高颂也参与其中,我以为她是来劝架的,结果她在中间将我们的球员龚芳竹摁倒,还用脚踢她的脸,龚芳竹的脸现在需要缝针!

  阴钰辰说:“在一场比赛里面对方两次夺权犯规,11年女篮比赛我从未见过,太恶劣了!去查查国际篮联的比赛规则可以知道,夺权比恶意犯规还要恶劣,这完全是做出有损对方职业生涯的恶性行为。这三名女裁判吹罚甲级联赛可能经验欠缺,但之前的错判、漏判双方都有,我觉得裁判吹罚已经很认真了,就算浙江输了,怎么可以没有体育道德这样做呢?!我更没想到的是,浙江女篮的助理教练吴乃群竟然公然骂裁判,还冲过来指着我的鼻子骂,你说男人骂女人,这是什么素质?!”

  阴钰辰表示,目前受伤的4名队员都是主力,接下来还要接受进一步检查,下一场比赛基本不可能上场了。阴钰辰说,球队将搜集所有的材料上报中国篮协,而比赛因为这样的恶劣事件被中断,裁判组和技术官员也会上报相关材料给中国篮协,中国篮协需要对比赛做出相应的裁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5/n406962502.shtml report 2204 视频-WCBA川浙战酿火爆群殴球员被摁地上暴捶-->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四川当地媒体《成都商报》消息,四川女篮将就昨晚的冲突事件上报中国篮协,领队阴钰辰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