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皇战黄蜂迎飙分良机 科比率队冲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黄蜂(6-17)vs骑士(13-9)(08:00)

  尽管勒布朗-詹姆斯轰下了41分,但骑士最终仍以114-119不敌鹈鹕,遭遇了2连败,明日骑士将回到主场迎战黄蜂,这也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

  在与鹈鹕的比赛中,骑士让对手全场投出了55.7%的超高命中率,这也是骑士本赛季令对手打出最高的命中率。“我的膝盖感觉很好,很高兴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上,但我很讨厌未能帮助球队拿下比赛。”输给鹈鹕后詹姆斯表示,“我们必须要打得更好,很高兴接下来我们要回到主场。”

  对阵黄蜂,詹姆斯十分有经验,职业生涯单场新高的61分就是在黄蜂(当时还叫山猫)的身上获得,北京时间2014年3月4日,热火124-107战胜黄蜂的比赛中,詹姆斯轰下了生涯新高的61分,另外还有7个篮板和5次助攻进账,据统计,詹姆斯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位单场至少轰下61分7个篮板5个助攻,而且命中了8个三分球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过去6次对阵夏洛特黄蜂,詹姆斯场均可以贡献35.7分,命中率高达68.4%。

  目前骑士在主场已经取得了5连胜,在这波连胜期间,骑士场均净胜对手15.4分,另外,骑士在主场的投篮命中率可以达到49%,但客场的命中率却仅为43.7%。欧文近来表现不佳,过去4场比赛场均只有14.3分进账,命中率也只有33.9%,不过生涯对阵黄蜂场均却砍下23.9分,其中4月6日主场96-94击败黄蜂比赛中全场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44分。

  另外,骑士两名替补后卫迪昂-韦特斯和马修-德拉维多瓦在与鹈鹕比赛后双双因病被送进当地医院,并在那里度过了一晚,不过两人已经从奥克斯纳医疗中心出院,并返回俄亥俄。据悉,韦斯特的伤情并不严重,能够出席明日的比赛,但德拉维多瓦能够出战还是个未知数。

  反观黄蜂,球队上一场与篮网的比赛中,让对手投出了58.3%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更是23投16中,先发五虎总得分以37-65落后篮网,油漆区得分也以26-42落后篮网。在2胜12负期间他们让对手的命中率达到48%,球队的防守无法令人满意。过去6场比赛,杰弗森场均贡献14.5分,投篮命中率仅有41.6%,这与他赛季平均数据有不少差距,而在过去6次对阵骑士时,他场均24.2分和11.6个篮板,有58.1%的投篮命中率。

  另外,过去10场比赛,黄蜂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6.1%,而对手的三分球命中率却达到44.2%。而黄蜂本赛季至今客场的战绩仅为1胜9负,这也是联盟最差的。在客场5连败期间他们的场均得分更是只有89.6分。

  湖人(8-16)vs步行者(7-17)(08:00)

  湖人在客场100-94战胜森林狼,科比砍下26分,生涯总得分超过乔丹,位居历史第三,包括乔丹、魔术师、勒布朗-詹姆斯在内的多位巨星都恭喜了科比的纪录,而湖人队友更是在科比创纪录之时就纷纷与他拥抱庆祝。

  “我相信他还有好几个想要达成的纪录。”湖人主帅斯科特在谈到科比时说,“这个纪录肯定能让他进入最伟大球员的行列。他打球的目的就是赢球,每场比赛他想做好的就是投入和竞争。我相信他仍然期盼再夺一个总冠军,而他也在为了这个目标而奋斗。”

  明日背靠背客场对阵步行者,对于科比来说体能将是一大考验,这也可能会对他的状态产生影响。生涯对阵步行者队,科比场均得到25.6分、5.2个篮板和4.2次助攻。对湖人队来说,他们要想在客场赢球其他球员要给科比更多支持。杨在今天9投仅有2中,明天他需要找回准星,布泽尔则要保持攻击性在内线给对手制造麻烦。

  另外,湖人也需要林书豪保持冲击力,他要给步行者队的防线制造麻烦。近两场比赛书豪虽然替补出战,但都打出了很高的效率,一共得到22分14次助攻,让替补阵容的比赛节奏十分流畅。

  步行者目前的状态十分糟糕,球队近10场比赛仅仅获得2胜,现在更是遭遇到一波8连败,如今球队上下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不会赢球。“如果我有答案,我肯定认为我们会赢更多比赛,”所罗门-希尔说道,“我不知道是对手面对我们做好了调整,还是他们不像以前那样看待我们了。我不知道球队缺少了什么,我唯一知道的就是球队15人都需要带来赢球时候的那种强度。”

  球队首发控卫乔治-希尔预计将在本月复出,仍有人希望保罗-乔治在赛季完全结束前复出。但韦斯特不允许自己这么想,尽管乔治上周在训练中完成一次扣篮让球队感到惊讶。韦斯特相信自己仍然能够帮助球队走出来。好消息是,他们目前距离东部第八只差4个胜场。

  “尽管这赛季很疯狂,但我们仍然只落后几场比赛。这在合理范围内,”韦斯特表示“我们需要的就是找到正确的打球方式。”

  如果步行者想要赢球,罗伊-希伯特也必须重新找回手感。希伯特自己也承认,脚踝的伤势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影响。“自从脚踝受伤回来之后,我在场上一直没什么感觉,”希伯特表示,“我还在努力找回自己的状态。(脚踝伤势)正在变好,比以前好多了,但是仍然没有恢复到100%。”

  凯尔特人vs76人(08:00)

  公牛vs老鹰(08:30)

  魔术vs猛龙(08:30)

  雄鹿vs太阳(08:30)

  马刺VS开拓者(11:00)

  活塞vs快船(11: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5/n406968404.shtml report 3017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黄蜂(6-17)vs骑士(13-9)(08:00)尽管勒布朗-詹姆斯轰下了41分,但骑士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