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节揽16分似探囊取物 克拉克一神技或笑傲C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瑞

  虽然仅仅代表山东队打了两场CBA,但克拉克的优异表现却是有目共睹的。在首战轻松砍下31分7板之后,克拉克在自己的第二场比赛中拿下35分12板2助攻2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克拉克此番不仅上演了单节狂揽16分的好戏,更是向CBA再度彰显了自己不俗的三分球能力。>>技术统计

  事实上山东队此番能够轻取江苏队,克拉克绝对是队内的头号功臣。纵观全场,山东队此役赢就赢在了自己打出了一个疯狂的第三节。要知道在半场结束时,山东队仅仅领先了主队江苏队有8分,可见双方分差并不算太大。但是在战罢第三节之后,山东队瞬间便将分差拉大到了26分,因为这一节山东队在开局阶段打出了一波22-2的高潮。

  而这一波决定胜负走势的22-2,克拉克出力最多。当时,克拉克在开局之初内突外投连连命中,率先为山东队拿下6分。随后克拉克接连保护下防守篮板,并能够迅速持球推进发动快攻,其中杰特、陶汉林纷纷受惠于此。紧接着克拉克再度接管比赛,他从篮下强攻到突破上篮再到外线三分球,彻底撕破了江苏队的防线。在这一波22-2的高潮中,克拉克一人便献上13分。

  同时山东队在第三节所得的全部37分中,克拉克一人贡献了16分,且单节命中了三记三分球。由此可见,山东队此役赢在了第三节,赢在了克拉克在这一节的神勇发挥。至于从全场比赛战况来看,克拉克在得分端揽下全队最高的35分,整体投篮命中率为44%,其中三分球命中达到了45%。

  值得注意的一点,作为山东队引入的一名大外援,克拉克在前两场比赛中三分球19投10中,命中率居然高达53%,这样的命中率在CBA赛场绝对是凤毛麟角。显而易见,如克拉克这般能拉到外线投三分球且又拥有高命中率的大外援,绝对是其他球队的噩梦。而克拉克也绝对可以凭此神技,在CBA赢得一席之地。

  如若认为克拉克仅仅是有一技之长的刷分机器,那么就大错特错了。单就此役来看,克拉克保护防守篮板的能力极强,并且在一对一防守与盖帽方面,也表现的可圈可点。虽然克拉克在加盟山东队之后仅仅打了两场球,但他着实是给CBA带来了太多惊喜和期待。(艾瑞)

扫描我爱CBA客户端

手机看CBA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7/n407051150.shtml report 1607 虽然仅仅代表山东队打了两场CBA,但克拉克的优异表现却是有目共睹的。在首战轻松砍下31分7板之后,克拉克在自己的第二场比赛中拿下35分12板2助攻2抢断2盖帽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