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全国排球联赛 > 14-15天津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殷娜腰伤复发疼哭 王宝泉被迫变阵:她打不了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今天下午天津女排在天津市人民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备战明天与江苏队的比赛。训练过程中,老将殷娜腰伤复发,彻底无缘明天的比赛,王宝泉被迫紧急变阵,甚至一度让外援接应内索维奇改打主攻,尝试新的攻击组合。

  今天的踩场训练与往常并没有什么不同,但当球队进行到打防练习时,殷娜因为躲避来球,不慎扭伤了腰部,疼痛难忍的殷娜顿时无法继续坚持训练,而是在队医王学义和队友李莹的搀扶下离开来到场边,接受队医的紧急治疗。在治疗过程中,殷娜因为剧烈的疼痛感忍不住流下眼泪。看到这一幕,队友们在训练间歇纷纷来到身边询问殷娜的伤情。主教练王宝泉随后来到场边,一边向队医了解情况,一边嘱咐殷娜不要着凉。

  对于殷娜的受伤原因,王宝泉进行了还原:在防守训练中,球打在了殷娜的身上,她抻了一下,肯定下一场打不了了。下下场能不能打还很难说,殷娜的伤病打河南队时就已经出现了。

  殷娜的腰伤属于老伤,之前客场打河南、八一的时候就曾复发过。虽然很快就回到赛场,但高负荷的训练和比赛令他难言轻松。对殷娜来说,这次意外无疑令她的伤情雪上加霜。与江苏的比赛殷娜很有可能缺席,谁来顶替她的位置,王宝泉首先想到了塞尔维亚外援莫尔纳。

  对于莫尔纳,王宝泉认为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她这个点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她最近打得比较少”。王宝泉的言外之意,莫尔纳并不是殷娜的理想替补。一番思量之后,王宝泉询问另一名身高达到1.90的接应内索维奇“能不能打主攻”,因为之前根据转会资料显示,内索维奇可以胜任接应和主攻两个位置。在与助理教练兼球队翻译袁灵犀沟通之后,内索维奇在对攻环节上一度出现在了主攻的位置上,她的几次扣球势大力沉,效果不错。随后王宝泉有根据轮次的不同,进行了一番演练。在这个过程中,李莹重回主力阵容。是要强攻还是要保一传,谜底只有比赛时候才能揭晓了。不过从这番颇具思量的调整看,天津女排对胜利的渴望依旧存在。

  在冲击四强不能再输的情况下,借助主场力拼江苏是全队上下共同的选择。“进入八强以后,碰到的困难比较多,各队实力都比较强,谁赢谁都有可能,困难肯定是加大了,但是我们有一线希望就全力去拼。”王宝泉说道。

  近几场比赛,天津女排落后时并不缺乏奋起直追的精神,但在技战术上来看,以往快速多变的特点似乎正在一点点消失。为此,王宝泉重新激活了副攻位置上的竞争机制,希望与江苏一战能够让天津女排的进攻重新打快打活,用王宝泉的话说:“三个副攻都会给机会,前几天训练,张晓婷膝关节扭了一下,到时候看比赛情况,如果不行就王佳敏去打。王宁在伤病恢复以后,也在逐渐找到自己的状态。三人都有机会为队伍做贡献。”(搜狐体育 思航雨整理)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9/n407115848.shtml report 1409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今天下午天津女排在天津市人民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备战明天与江苏队的比赛。训练过程中,老将殷娜腰伤复发,彻底无缘明天的比赛,王宝泉被迫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