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兰克林41分林志杰19+8 广厦双杀稠州获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多纳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比赛全面打响,浙江德比第二回合,稠州男篮主场以115比127不敌广厦男篮。本场比赛,广厦队双外援和林志杰发挥出色,小外援富兰克林在末节突然发威,帮助广厦队在客场取得两连胜,本赛季双杀稠州队。

  四节比分(稠州队在前):30-30、31-24、27-33、27-40。数据方面,稠州队这边,麦克克鲁姆得到34分5助攻5篮板,查尔斯22分16篮板,吴前16分4篮板,邱彪命中4记三分,得到17分。广厦队这边,富兰克林得到41分5篮板,霍尔曼22分21篮板4盖帽,林志杰19分8篮板5助攻5抢断,王征18分9篮板。

  第一节比赛,查尔斯面对霍尔曼的防守进攻不利,麦克克鲁姆开局里突外投连得6分,林志杰带领广厦队连续打出反击将比分反超。查尔斯内线终于开张,麦克克鲁姆外线继续发威,而广厦这边则是多点开花。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稠州队以30-30与广厦队战平。

  第二节比赛,两队都派上双外援,王征和霍尔曼的内线组合优势明显,两人禁区内不断得分。广厦队进攻端不断出现失误,稠州队连续打出反击,麦克克鲁姆继续自己火热的手感,邱彪外线两记三分命中,帮助稠州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富兰克林连续造成杀伤罚篮。上半场比赛结束,稠州队以61-54领先广厦队,麦克克鲁姆半场得到24分。

  第三节比赛,富兰克林远投三分命中,随后又反击扣篮得手,将比分迫近。广厦队进攻端再次失误连连,稠州队抓住机会稳定住领先局面。富兰克林突然发威,外线命中3记三分,反击快攻单手暴扣,带领广厦队将比分反超。麦克克鲁姆连续造杀伤罚篮,吴前抢断反击得手。三节战罢,稠州队以88-87只领先广厦队1分进入到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赛陷入僵局,分差一直保持在2分左右。王征内线发威打破僵局,一人连得5分,广厦队取得领先。富兰克林违体犯规,稠州队两罚一掷趁机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富兰克林里突外投连得5分,王子瑞反击上篮得手,广厦队将分差扩大到7分。稠州队开始抢投三分,但效果不佳,彻底失去翻盘的希望。最终,稠州队主场以115-127不敌广厦队。(独孤多纳)

  稠州队首发阵容:麦克克鲁姆、邱彪、鞠鹏、江凯、查尔斯

  广厦队首发阵容:霍尔曼、林志杰、赵大鹏、张永鹏、张涵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9/n407116638.shtml report 2208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比赛全面打响,浙江德比第二回合,稠州男篮主场以115比127不敌广厦男篮。本场比赛,广厦队双外援和林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