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重庆未提退出中超 力帆高层拒绝正面回应

来源:新华社 作者:公兵、周凯

  新华社河北香河1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周凯)中国足协内部人士21日在香河向新华社记者透露,重庆力帆未向足协提出退出中超事宜。

  10月18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领头羊重庆力帆主场以2:2战平广东日之泉,以总积分60分领先排名第二的石家庄永昌7分,提前两轮夺冠冲入下赛季中超联赛。但仅仅两个月过去,就有传言称重庆力帆将转让,如果卖不掉则将放弃中超资格。

  之前有传言称力帆已向中国足协提交退出中超申请,但足协内部人士予以否认,并表示,按照程序,力帆即便不愿涉足中超,首先考虑的也应该是转让,转让不成才有可能退出。

  另据足球界人士分析,中超较之中甲的投入要高出几倍甚至十几倍,但力帆足球掌门人尹明善遭遇了资金瓶颈,因此转让恐非空穴来风。还有人认为,尹明善是借着球市火爆、球队冲超的良机向地方政府争取更多支持。

  新华社记者在21日的2014年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总结会上就此询问了重庆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黄一梅,但她不愿对此作出回应,并称应由俱乐部发言人进行回应。但据记者了解,目前整个力帆俱乐部对此事均讳莫如深。

  黄一梅在代表俱乐部发言时现场播放了一段名为《我为重庆冲》的视频,视频中教练、球员对重庆表达了深厚的情感,对冲超表达了渴望,对球迷表示了感谢;球迷则对球队表达了无怨无悔的支持;“力帆雄起”的字眼频繁出现……如今力帆冲超美梦成真,但如果放弃中超资格,则将令人不胜唏嘘。

  按照此前的先例,大连实德放弃2013赛季中超资格,而以2012赛季中超倒数第二名身份降入中甲的上海申鑫重返中超,参加了2013赛季中超联赛。因此如果重庆力帆未能转卖,并选择放弃中超资格,则今年以中超倒数第二名身份降入中甲的大连阿尔滨有望重返中超,只不过,大连阿尔滨目前欠薪缠身,能否完成新赛季联赛注册、通过准入,也还是个未知数。(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1/n407142194.shtml report 1308 新华社河北香河1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周凯)中国足协内部人士21日在香河向新华社记者透露,重庆力帆未向足协提出退出中超事宜。10月18日,2014赛季中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