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7200万购马竞双星 佩帅:没把切尔西当回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城欲打包马竞双星
曼城欲打包马竞双星

   随着赛季的深入,曼城摆脱赛季之初的低迷,近期豪取各项赛事八连胜,不仅欧冠小组赛顺利出线,而且还把英超联赛落后榜首切尔西的分差缩小至3分,主帅佩莱格里尼正在慢慢兑现先前联赛八连胜的诺言。需要指出的是,佩莱格里尼日前又放话,称切尔西别得意太早,明年5月份曼城准卫冕成功。“我们并没有把切尔西放心上,我们只考虑我们自己。我们知道保持自己的压力感很重要。你永远不可能在12月就锁定冠军,还有漫长的5个月呢,我们要继续目前的好势头,到最后再看谁积分最多。”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他根本没把切尔西放在心上,“第一次夺冠很难,第二次同样如此。今年是世界杯年,夺冠自然不轻松。我认为,本赛季夺冠的难度与以往一样艰难。我们现在踢得很好,大家都有积极性,而且踢得蛮好看。防守很重要,因为如果你不丢球你就会更有信心,倘若丢球的话,你必须要加快速度去扳平比分。因此,保持清白之身很重要,不光是英超联赛,欧冠也是如此。”对于佩莱格里尼而言,嘴上说藐视切尔西是可以的,但行动上还是要重视的,毕竟穆里尼奥的球队目前处于领先位置。

  舰队街认为,制约曼城超越切尔西的因素有不少,但最重要一条是锋线,阿奎罗重伤要休战到明年1月中旬,哲科和约维蒂奇均不在状态,在3-0轻取水晶宫的比赛,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甚至让席尔瓦担任伪中锋,当然这只是无奈之举,绝不是长久之计,蓝月亮冬窗期间必须考虑收购一名前锋,此前智利工程师也证实了这一点,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最新消息爆料,曼城盯上了曼朱基齐,打算冬窗期间将其签下。“曼城必须解决进攻方面的问题,显然曼朱基齐是最热门的目标,不过想签下他会很困难。”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曼城工作人员告诉《每日星报》,“但是,无论是哪名球员,曼城都有能力签下,俱乐部有足够的资金作为保障。”曼朱基齐现年28岁,克罗地亚国脚,成名于沃尔夫斯堡,2012年夏天转会至拜仁慕尼黑,处子赛季帮助球队夺得三冠王;2013年夏天,拜仁慕尼黑换帅,瓜迪奥拉取代了海因克斯,曼朱基齐开始不受待见,但仍旧打出了48场26球的数据;由于与瓜迪奥拉的矛盾越来越大,曼朱基齐今年夏天以18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马德里竞技,来到伊比利亚半岛后发挥仍旧出色。

  据统计,曼朱基齐代表马德里竞技出场22次,攻入14球。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披露,曼城打算出资2500万英镑求购曼朱基齐;其实除了曼朱基齐外,曼城还对他的俱乐部队友科克感兴趣,主帅佩莱格里尼希望他能够取代本赛季竞技状态走低的亚亚图雷,收购科克的预算达到惊人的4700万英镑。科克现年22岁,西班牙国脚,被誉为哈维二世,马德里竞技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上赛季出场58次,攻入7球助攻18次,帮助球队夺得西甲冠军;本赛季,科克出场24次,攻入3球助攻14次。(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4/n407252050.shtml report 2064 曼城欲打包马竞双星 随着赛季的深入,曼城摆脱赛季之初的低迷,近期豪取各项赛事八连胜,不仅欧冠小组赛顺利出线,而且还把英超联赛落后榜首切尔西的分差缩小至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