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公开谈贝尔加盟 利好!曼联铁腰复出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镜报》:布林德复出在即 


  在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纽卡斯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范加尔被问到贝尔何时加盟老特拉福德。对于这桩交易,范加尔并未给予证明回答,只是应付了事,“我只会与CEO谈论转会的事情,而不是和你们媒体。”他的一句话堵住了舰队街记者们的嘴巴,但同时也令红魔粉丝们有了无限的想象空间,贝尔真会来投?

  最近一段时间里,贝尔与曼联的话题持续发酵,就在圣诞节前夕,坊间还传出了曼联报价1.5亿英镑收购贝尔获皇马放行的消息。西班牙一家媒体调查显示,有超半数的皇马粉丝愿意放走贝尔;尽管不受球迷待见,但贝尔离开伯纳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在帮助皇马夺得世俱杯后,贝尔已经表达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他不会离开皇马,更谈不上加盟曼联,可见曼联天价追逐贝尔更像是一厢情愿。当然,贝尔的转会并不会告一段落,未来一段时间,舰队街还会继续热炒这桩交易。

  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范加尔还谈到了弗格森爵士,称前曼联主帅给予自己很大的支持,“非常美妙,尤其是得到像弗格森爵士这样的人力挺,这给予我很大的信心。当然,诸如查尔顿爵士等人也给予我信任,这些支持令我很开心,因为你可以在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下工作。不过,这些信任也会变成一种压力,我必须拿出好成绩做以回报才行,在英超联赛中,赢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最近7轮英超联赛,曼联豪取6胜1平,在积分榜上蹿升至第三位,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希望非常乐观。

  除了战绩喜人外,曼联还有一些比较正面的消息,那就是伤病,范加尔的球队在2014年即将结束之际,终于摆脱掉伤病的困扰,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曼联铁腰布林德复出在即,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写道,“回来了,再次开始训练,这种感觉真棒。”布林德是在上个月代表荷兰队出战时受伤的,至今已经休战6周,据悉布林德不会在节礼日对阵纽卡斯尔的英超联赛中复出,要等到明年1月初对阵耶奥维尔的足总杯比赛。另一名伤兵斯马林倒是有望在节礼日的比赛中复出,可以解决后防线的短板。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曼联彻底告别了伤兵的困扰,持续数个月的伤病、一度伤病列单超过两位数的情景一去不复返,目前仅剩埃雷拉、罗霍、布林德、费莱尼以及卢克-肖等五名球员暂时无法出场比赛,但这些球员都能够在未来两周内回归。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5/n407273267.shtml report 2214 《镜报》:布林德复出在即 在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纽卡斯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范加尔被问到贝尔何时加盟老特拉福德。对于这桩交易,范加尔并未给予证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