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陕足确定冬训计划 穆里尼奥或通过视频送祝福

来源:西安晚报

  随着主教练的确定,新陕足冬训计划也浮出水面,这份计划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由于资金较为充裕,因此俱乐部要求主教练梅内德斯带领球队到海外拉练。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俱乐部已经告诉新帅冬训海外拉练的意义,俱乐部将会提供强有力的经济保障。”

  新陕足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新陕足三年内不差钱,首个赛季中甲对于球队未来的发展非常重要,而冬训又是备战的关键阶段,俱乐部会投入资金让球队更好地完成冬训。俱乐部的意见还是希望新帅带领球队到海外拉练,当然具体地点还是由主教练来定,我们希望能找个可以打很多场热身赛的地方,这样能够以赛代练,磨合阵容,更容易出效果。”

  据了解,新陕足的冬训计划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昆明开始贮备体能的训练,目前训练已经全面展开,新任洋帅梅内德斯在离开西安之前已经安排了训练内容,并且转告助理教练冯峰,让冯峰来具体实施,在元旦过后,梅内德斯的助手会先期抵达昆明,帮助球队进行体能训练;第二阶段就是主教练与全队会合,预计明年1月中旬开赴海外,目的地基本锁定为西班牙,这期间主要是考察内外援,打热身赛,进行技战术演练;第三阶段全队回到古城西安,为首个赛季的中甲联赛做最后的备战。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梅内德斯曾经执掌过皇马B队帅印,曾经与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关系密切。在球队回到西安后,新陕足将帅将会与陕西球迷联欢,届时见面会上,穆里尼奥有可能通过电脑视频给自己的好友梅内德斯以及新陕足送上祝福,而这对于陕西足球来说确实是份珍贵礼物。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9/n407385444.shtml report 1098 随着主教练的确定,新陕足冬训计划也浮出水面,这份计划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由于资金较为充裕,因此俱乐部要求主教练梅内德斯带领球队到海外拉练。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俱乐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