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热议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度美女记者发文:下一个老虎伍兹来自亚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雅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今天印度美女记者Shaili Chopra发表了一篇文章,标题十分醒目——《下一个伍兹来自亚洲?》。以下为文章大意:

  之前,很多人了解过一位美国的高尔夫作者写的观点:高尔夫已经成为印度和中国发展最飞速的运动之一。这项运动的相关产业重心正在向这些十分发达,拥有很多机遇的新兴市场移动。

  据了解,美国目前有2500万打球人口,而印度的打球人口也几乎在200万以上了,所以你能看到印度高尔夫的发展趋势。球场无疑对于土地、水资源和其它方面是一个极大的挑战,这也引起中国和印度内部的讨论。不过,这也没有影响到高尔夫运动打球人口的增长率。

文章截屏 

  2014年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一年,我有幸采访到阿德-帕尔默和泰格-伍兹。两位传奇人物都说“下一个伍兹”可能来自亚洲。

  帕尔默说到:“毫无疑问,从打高尔夫的年轻人获得的打球机会和打高尔夫的人数上讲,这是毫无疑问的。我相信在亚洲年轻的高尔夫运动员人数增长得会更快速的。”

  伍兹则一直对印度高尔夫非常好奇。二月他曾经在Delhi高尔夫俱乐部打球,吸引了很多人围观。后来,我在奥兰多采访他,他琢磨了下来自印度的实力强劲的小球员:“大概有不少印度小男孩比我更好,但对于我来讲,我还在进步,保持状态,所以他还不能把我踢开。”

  “应当加快年龄较大球手的打球速度,他们打球有些慢,总是花很多时间在欣赏球场美景,应该给老年人提供更多的方便,让他们可以享受高尔夫。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应该兴建更多的高尔夫球场,在难度和风格上都有不同,这样也能让很多人希望享受打球的人节省时间。”

  今年刚夺得两个大满贯冠军的麦克罗伊娿曾经向BBC表达过类似的观点:“现在时间转瞬即逝,每一个人都没有很多时间去做很多事情。所以必须加快打球速度。”

  所以当我翻开经济学杂志,我不会惊讶于看到封面上写到:“高尔夫呈下降趋势”。不过同一篇文章的细节中也透露了新兴市场的年轻高尔夫运动员亚洲的富人是如何支持这项运动的。文章里面还透露现在的欧洲,捷克和德国也是个很不错的高尔夫市场。

  我个人认为高尔夫运动应该更有趣些。纯粹的高尔夫爱好者总是希望有机会打18洞锦标赛球场,但是他们希望更有趣些,可以看到一些变化。

  虽然新兴市场发展得很好,不过到目前为止,美国依旧是最大最富有的高尔夫市场,但是新的经济人口让他变得更好,再加上中产阶级不断夸大。

  而在印度职业高尔夫方面,已经逐渐涌现了很多偶像型的人物,像阿特瓦尔-阿特沃(Arjun Atwal')复出后在迪拜赢得比赛的故事,像现在世界排名最高的印度球手拉希里,他们都在印度刮起高尔夫风暴,当高尔夫在西方暂时遇到阻碍时,新型的高尔夫市场给了它更多的希望。(搜狐体育 赵雅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9/n407389786.shtml report 296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今天印度美女记者ShailiChopra发表了一篇文章,标题十分醒目——《下一个伍兹来自亚洲?》。以下为文章大意:之前,很多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