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巨头分赴英葡挖铁卫 签荷兰巨星遭球迷反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会在罗兰多和基里凯中选择一名后卫 


  尤文图斯在冬季转会市场的任务很清楚:一名前腰和一名中卫,尤其是前者阿莱格里已经多次有过表态。最新的消息是斑马军团已经无限接近拜仁球星沙奇里,斯内德是第二号备选。至于后卫,则是罗兰多和基里凯什二选一。

  眼下尤文图斯改打4-3-1-2,但却缺少一名纯粹的前腰,佩雷拉和比达尔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进攻组织者,因此阿莱格里多次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希望在冬季引进一名前腰。《都灵体育报》认为阿莱格里其实已经有了明确的人选——拜仁慕尼黑中场沙奇里。沙奇里对在拜仁担任替补也很不满,球员本人去意已决,与尤文图斯自然是一拍即合。德国的天空电视台更是声称尤文图斯已经非常接近签约沙奇里了,老妇人将先租借沙奇里半个赛季,并拥有在赛季末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的优先权。

  不过《慢镜头》认为暂时拜仁慕尼黑并不同意租借的方案,德甲巨人要求尤文图斯立即出资2000万买下沙奇里,这对于斑马军团来说有些为难。若是拜仁始终不肯让步,尤文只能考虑其他选择,而目前斯内德是最佳方案。斯内德与加拉塔萨雷的关系也已经破裂,荷兰人正在努力与土耳其俱乐部解约,若是斯内德恢复自由身,斑马军团与其签约就容易得多了。只不过在《慢镜头》发起的“斯内德是否是适合尤文图斯”的网络调查中有超过54%的球迷选择了否,这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作为世界级前腰,斯内德的能力毋庸置疑,也许是荷兰人高达6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让球迷担心,这实际上也是尤文图斯还没拿定主意的关键。另外迪亚曼蒂、本阿尔法和巴斯克斯也是尤文图斯的备选方案,《米兰体育报》特别提及了目前效力于巴勒莫的巴斯克斯,这名阿根廷球星是一位前场多面手,本赛季在意甲表现非常抢眼,马罗塔也认可他是尤文图斯需要的球员。只不过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巴斯克斯表示自己眼下仍专注于巴勒莫,《米兰体育报》也认为明年夏天才是签下巴斯克斯的适当时间。

  在后防线,由于巴尔扎利的伤势迟迟不能痊愈,尤文图斯也需要引进一名可靠的中卫以备不时之需。此前媒体曾报道过不少人选,但现在尤文图斯的“狩猎范围”已经相当清晰。曾为那不勒斯国际米兰效力的罗兰多是老妇人的头号目标,马罗塔已经前往葡萄牙波尔图进行过交涉。虽然波尔图是出了名的欧洲黑店,但罗兰多眼下在球队根本没有立足之地,不仅球员希望转会,波尔图俱乐部也急于甩掉这个高薪包袱,因此尤文图斯搞掂罗兰多的难度算不上大。《慢镜头》称马罗塔的最新报价是70万欧元租借罗兰多半个赛季,并获得500万将其买断的优先权。

  但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也作了第二手准备,马罗塔的副手帕拉蒂奇已动身前往伦敦,他的目标是热刺后卫基里凯什。一旦罗兰多不能如期签约,帕拉蒂奇就会向基里凯什出手。(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30/n407421355.shtml report 3153 尤文会在罗兰多和基里凯中选择一名后卫 尤文图斯在冬季转会市场的任务很清楚:一名前腰和一名中卫,尤其是前者阿莱格里已经多次有过表态。最新的消息是斑马军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