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炮轰鲁能:建队思路被干扰 或提前结束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巴媒专访库卡 

  搜狐体育讯 近日,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接受了巴西媒体《超级体育》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组建球队的思路遭到了外界的干扰,并暗示如果引援不按照自己的来可能提前结束和山东鲁能的合同。

  问:在中国生活的怎么样?

  库卡:第一年是非常困难的,这里都是新的环境,你必须要去了解和适应这些新的东西。有些外籍教练在中国已经待了很长一段时间,像瑞典人埃里克森意大利马塞洛-里皮都待了三四年了,甚至有四五年的。虽然难度有些大,但我们下半年表现不错,拿到了足协杯冠军,这个结果要好于我们的预期,这里还有一些顶级球队,比如像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

  问:在中国有什么事情让你感到困扰?

  库卡:我喜欢自己领导球队,但在中国我在这方面遇到了巨大的困难。有时候教练组不能够按照的理念来改造团队,我不喜欢使用“其他人的球队”,但是他们通常都这么去做。

  问:山东这个城市有什么让你惊奇的?

  库卡:这里和巴西有很大的不同,在这里想要交流会非常的困难,不得不需要带着翻译。有时候感觉词不达意,不能够正确传达给我想要让球员理解的。但即便如此,我们一切都还算顺利。我们的训练和比赛都还不错,不过生活方面就比较辛苦了。有些时间我在山东干不了,这里没有什么吸引力。我的家人很快就来陪我,我喜欢钓鱼,不过那里没什么地方可以钓鱼,不过那里的人很好,很好客、谦虚,不过总体来说我生活的比较困难。

  问:你会履行完和俱乐部的合同一直到结束吗?

  库卡:我和山东鲁能还有两年多合同,一直到2016年底,让我们看看吧。如果我可以带领我们的球队拿到亚冠联赛冠军,我想我会履行完这份合同的。如果我向俱乐部提出的要求得不到满足,则有可能不会履行完合同。现在他们满足了我想要引进的外援要求,但我还是想要组建一支冠军球队。

  问:球队技战术情况怎么样?

  库卡:和巴西相比有很大的区别,但通过努力,我成功了,给球队注入了我的技战术理念。我的球队没有比任何一支球队差,至少等于或者好过那些竞争对手。这里有四个球队水平都比较高,广州恒大最高。我们必须要面对困难,一开始球员不知道要在比赛中坚守自己的位置,让他们接受起来很困难,但现在他们终于理解了。

  问:你还看巴西的比赛吗?

  库卡:虽然有时差比较困难,但我还是会关注南美解放者杯和巴西杯的每场比赛,当然也会观看巴甲。

  问:你们队中的大牌球员怎么样?

  库卡:我们在这里的关系非常好。蒙蒂略、乌索、洛维还有阿洛伊西奥。但我现在遇到一点问题,因为他们之中有人不会再留在这里了,这要取决于山东鲁能的总经理做出的决定,我也还在等待消息。我们俱乐部换了总经理,我还没有和新的总经理交流过,这里没有像巴西会那样的足球主管。

  问:如何处理在中国继续工作的动力?

  库卡:我是一个非常有责任感的人,在山东鲁能执教也需要负很大的责任,这就相当于执教巴西俱乐部,我们获得了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现在我肩负着和赢得解放者杯一样的压力,我想要建立我的球队。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31/n407441012.shtml report 2430 巴媒专访库卡搜狐体育讯近日,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接受了巴西媒体《超级体育》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组建球队的思路遭到了外界的干扰,并暗示如果引援不按照自己的来可能提前结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