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否认有意加盟罗马 两原因致其难重返意足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伊布否认加盟罗马
伊布否认加盟罗马

  此前,《罗马体育报》和《意大利足球》等媒体曾表示,巴黎圣日耳曼神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有可能选择在罗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在同国米的比赛之后,伊布否认了这一传言。

  本赛季伊布尽管受到伤病困扰,但仍然在11场出场比赛中轰进8球,效率不减,不过瑞典媒体却指出,伊布目前在巴黎并不开心,而瑞典神塔同主帅布兰科的关系也是并不太好,这很可能将伊布推向1月转会市场。33岁的伊布与巴黎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此前《队报》甚至为谁是伊布接班人进行了一次调查,梅西C罗、波巴等人均在列。而《瑞典晚报》的消息称,伊布的首选还是回到意甲踢球,一位名叫维格鲁普的女记者甚至言之凿凿地称:“我11月份曾遇到过伊布,他对我说并不想结束职业生涯,希望可以重新回到意大利踢球,来到意大利的南方,来到罗马,托蒂也会尊重他。”无独有偶,此前一位声称是伊布启蒙教练的人曾表示伊布想要回到尤文图斯,不过伊布此后迅速进行了澄清,而调查显示,尤文球迷也并不欢迎瑞典人。

  而据法国媒体《第10体育》披露,在巴黎1-0击败国际米兰的友谊赛后,伊布接受采访澄清了去罗马的传闻,“的确有人采访过我,不过我的意思被曲解了,我在巴黎目前非常开心,况且我还有1年的合同在身。”而据意大利媒体分析,有两点原因导致伊布与意大利足坛缘分已尽。其一,由于曾先后效力尤文图斯、国际米兰、AC米兰这段“三姓家奴”的经历,瑞典人在意大利口碑不佳,也很难再回到上述俱乐部,因此才有了去罗马这样一个荒诞的猜测。此外,《米兰体育报》则指出,意甲球队根本无力承担伊布高达1200万欧元的年薪,目前意甲薪水最高的德罗西也不过才650万欧元,尤文的特维斯布冯比达尔等人甚至只在400万上下。

  围绕伊布的琐事还不止于此,瑞典神塔在圣诞假期中一枪猎杀了一头体重500公斤的麋鹿,这引起了动物保护组织的强烈抗议,不过好在伊布是在狩猎合法的瑞典举的枪,才没有引起更大风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31/n407459956.shtml report 2701 伊布否认加盟罗马此前,《罗马体育报》和《意大利足球》等媒体曾表示,巴黎圣日耳曼神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有可能选择在罗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在同国米的比赛之后,伊布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