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赛郑赛赛送隐形蛋收获开门红 朱琳晋级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威廉

  北京时间1月4日,总奖金额为50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深圳龙岗金地公开赛继续进行单打比赛的争夺,正赛中率先出场的中国选手郑赛赛发挥出色,她在开局0-4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送出隐形蛋以7-5/5-7/6-1击败罗马尼亚人杜赫鲁,收获新赛季开门红。出战资格赛决胜轮的三朵小花中只有朱琳获胜,她以6-4/3-6/6-3险胜泰国好手库姆淳;另外,杨钊煊以6-7(6)/3-6不敌克鲁尼奇,王雅繁6-4/3-6/4-6惨遭加沃尔索娃逆转,遗憾无缘正赛。

  正赛中率先出场的中国选手郑赛赛遭遇了球风难缠的罗马尼亚人杜赫鲁,郑赛赛进入状态比较慢热,一上来就被对手连破两个发球局以0-4落后;幸好她在及时稳住了阵脚,之后奋起直追并凭借5-5平后的关键破发以7-5先下一城。第二盘郑赛赛在盘末阶段没能顶住,杜赫鲁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杜赫鲁虽然迎头破发,但郑赛赛马上调整了状态,之后她一鼓作气连下六局以6-1锁定胜利,耗时2小时35分钟击败对手,收获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资格赛7号种子朱琳决胜轮的对手是4号种子库姆淳,此前双方曾有过5次交手,库姆淳以3胜2负稍占上风,不过最近的一次也要追溯到2011年。时隔三年多朱琳的关键分处理能力明显提升,首盘她就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先拔头筹。第二盘库姆淳手感火热,三度破发后以6-3轻松扳回一盘。不过朱琳在决胜盘调整了状态,虽然库姆淳抓住了唯一的破发机会,但中国小花兑现了10个破发点中的3个,从而以6-3轻松拿下决胜盘,昂首晋级正赛。

  持外卡参赛的杨钊煊遭遇到了在去年美网有出色表现的资格赛头号种子克鲁尼奇。双方在这场遭遇战中争夺的非常激烈,首盘双方各破发1次后战至抢七,经验稍显丰富的克鲁尼奇以小分8-6艰难获胜。第二盘塞尔维亚人越打越顺,她抓住了7次破发机会中的2次,从而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锁定胜利,直落两盘获胜挺进了正赛。

  另一朵小花王雅繁也没能突围,她的对手是白俄罗斯名将加沃尔索娃,首盘双方都拿到了两个破发点,王雅繁全部兑现多破发一次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中国小花在机会球上的发挥明显下滑,错过了全部的5个破发点,加沃尔索娃凭借唯一的破发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双方争夺的比较激烈,但王雅繁在关键的第九局浪费局点没能守住,之后加沃尔索娃顺利拿下发球胜赛局以6-4锁定胜利,王雅繁惨遭逆转未能突围。

  另外,在已经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德国新秀弗里德萨姆苦战1小时42分钟以6-2/3-6/3-6惨遭持外卡参赛的俄罗斯17岁小将维克赫亚特塞娃逆转,首轮即遭淘汰。土耳其人布尤卡凯在资格赛决胜轮的比赛中以6-3/6-1横扫了乌兹别克斯坦的阿卜杜拉伊莫娃,收获了一张正赛入场券。(王威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4/n407510537.shtml report 1478 北京时间1月4日,总奖金额为50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深圳龙岗金地公开赛继续进行单打比赛的争夺,正赛中率先出场的中国选手郑赛赛发挥出色,她在开局0-4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