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祖曝皇马两邀杰拉德遭拒 战舰一期有他可无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齐达内曾要求皇马签杰拉德
齐达内曾要求皇马签杰拉德

  日前,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合同到期的杰拉德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安菲尔德,这也意味着他将结束长达27年的红军生涯。在杰拉德离开利物浦的消息确认后,世界足坛为之震惊,因为没有人相信他会离开安菲尔德,所有人都认为他会在这家俱乐部终老!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相信杰拉德终老的人群中包括法国足坛名宿齐达内,目前正在皇马梯队执教的他自爆,在他的职业生涯曾两次邀请杰拉德加盟伯纳乌,但均遭到利物浦队长的拒绝,并称红军队魂巅峰时就是世界足坛最佳球员。

  “我早就说过,杰拉德在巅峰时期就是世界最佳,我在2004年的时候就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谈过,我盼望球队签下杰拉德与我搭档。”法国足坛名宿齐达内说,“据我所知,皇马曾两次尝试签下杰拉德,但结果是他不愿意离开利物浦。放眼世界足坛,没有多少球员能够拒绝皇马的邀请,但杰拉德却做出如此回应,我认为这足以展示出他对利物浦的忠诚。”在杰拉德的职业生涯里,获得过欧冠奖杯,也获得过其他杯赛冠军,据统计利物浦队长一共拿到10座冠军奖杯,但缺少了分量不轻的联赛冠军。

  对于杰拉德缺少英超冠军,齐达内感到震惊,同时也祝福他在美国取得成功,“太震惊了,他竟然没有拿过联赛冠军;当然,他在利物浦还是非常成功的,赢得了很多冠军,同时我也相信他能够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取得成功。”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坦言,如果杰拉德当年加盟伯纳乌,跟随皇马拿到联赛冠军不在话下,那么也就不会有今天的缺憾了;最后,该报列出如果杰拉德加盟皇马的阵容,可以说简直亮瞎眼!

  皇马(4-4-2):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帕文、萨穆埃尔、卡洛斯/贝克汉姆、杰拉德、齐达内、菲戈/劳尔、罗纳尔多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4/n407512217.shtml report 1583 齐达内曾要求皇马签杰拉德日前,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合同到期的杰拉德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安菲尔德,这也意味着他将结束长达27年的红军生涯。在杰拉德离开利物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