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1900万撬皇马天才 弗爵助教:C罗考虑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欲挖瓦拉内
曼联欲挖瓦拉内

  今年夏天,曼联送走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两大功勋中后卫,直接导致后防线实力锐减,赛季过半,斯马林、埃文斯、琼斯以及布莱克特等几名中后卫都难堪大任,而且伤病颇多,糟糕的状况快愁死主帅范加尔;庆幸的是,曼联还有德赫亚,西班牙守门员高扑抵挡多次挽救球队,舰队街甚至做了一份统计,德赫亚的神勇发挥至少帮助曼联多拿10个积分,这绝对是一个瞠目结舌的数据!当然,曼联绝不能在后防线一直依靠德赫亚,主帅范加尔想让球队实力有大幅度提升,就必须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签强援。

  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爆料,曼联有意在冬窗期间签下皇马天才瓦拉内补强,主帅范加尔视他为红魔未来十年支柱!瓦拉内现年21岁,被誉为当今世界足坛年轻一代最强的中后卫,法国国脚,去年夏天以主力身份跟随高卢雄鸡参加了巴西世界杯;出道于朗斯的瓦拉内早早展示出惊人的足球天赋,在法国足坛名宿齐达内的帮助下,皇马最终在2011年夏天击败众豪强将其签下。来到伯纳乌后,瓦拉内逐步成长,大有占据皇马主力之势,令他没有料到的是,一系列事件昭示他难以获得主力位置。

  舰队街披露,皇马近期打算给佩佩一份新合同,让葡萄牙中后卫继续留守伯纳乌,在眼下安切洛蒂的手下,佩佩和拉莫斯是当仁不让的中后卫组合,瓦拉内本盼葡萄牙人离队后上位,没想到佩佩却即将拿到了新约,这也意味着瓦拉内想踢主力,就必须与佩佩竞争。据悉,瓦拉内对现状表示失望,事实上本赛季数据也佐证了这一点,尽管法国天才各项赛事代表皇马出场19次,但出场时间仅为1172分钟,西甲联赛前15轮仅8次亮相而已;英国媒体《镜报》指出,曼联打算趁此机会,1900万英镑签下瓦拉内。

  除了瓦拉内,曼联对皇马队内的多名球员感兴趣,其中包括昔日梦剧场王子C罗,早些时候葡萄牙巨星的经纪人表示C罗剩余职业生涯会全部交给皇马,不过最近又有声音传出葡萄牙人会好好考虑来自老东家曼联的邀请,前曼联教练麦克-惠兰说,“C罗非常热爱在曼联的日子,他绝对有兴趣重温这种生活,他会好好聆听来自曼联的报价,因为在曼联的生涯已经深刻的烙在他的生活中。当然,对于C罗而言,现在只会听取,因为他在皇马的生涯非常成功,我丝毫看不出此时此刻他有重返曼联的可能。”按照前曼联教练麦克-惠兰的说法,C罗会在职业生涯后期重返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再度享受年轻时候走向成功的日子。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4/n407512948.shtml report 1833 曼联欲挖瓦拉内今年夏天,曼联送走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两大功勋中后卫,直接导致后防线实力锐减,赛季过半,斯马林、埃文斯、琼斯以及布莱克特等几名中后卫都难堪大任,而且伤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