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否认复出打斯诺克 奥沙利文或超自己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虽然输给了李辉,但亨德利出现在新闻中心时心情看上去依然不错。2012年签约成为中式八球的宣传推广大使之后亨德利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这项运动中,为普及和推广起到了重大作用,让这项草根运动的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

  13日,亨德利将迎来自己45岁的生日,台球皇帝笑言自己已经很老了。2012年,43岁的亨德利在克鲁斯堡打出了一杆147分,是那届比赛最大的惊喜,不过随后在输给了同样来自苏格兰的马奎尔之后他宣布退役,就此将自己的传奇定格在了36个排名赛冠军,其中七个世锦赛冠军上。

  去年世台联政策改革,向戴维斯、亨德利、瓦塔纳等球员发放了外卡,希望这些昔日的名将能以此种方式回归斯诺克赛场,不过亨德利显然并不买账,至今没有参加过一项斯诺克的排名赛,依然享受着退役的悠闲时光。

  去年年底亨德利的老对手奥沙利文连创新高,不仅夺得了英锦赛的冠军,而且还打出了第13杆147分,人们开始猜测心高气傲的亨德利会不甘于纪录一个个作古而愤而复出。不过亨德利今天给出了答案,他表示目前自己不会复出,即便打也就是打一两场比赛。

  亨德利在职业生涯中所取得的成就前无古人,也曾一度被认为是后无来者的,但如今奥沙利文已经独享147第一人的地位,而且单杆破百的数量也日益逼近亨德利。奥沙利文的目标是在未来三五年的时间里追上亨德利36个排名赛冠军,甚至七个世锦赛冠军的纪录,虽然从火箭的年龄来看难度不小,但亨德利认为随着比赛的增多,奥沙利文完全有可能打破36个排名赛冠军的纪录,不过对于火箭能否打破他七次世锦赛冠军的纪录,亨德利表示难度很大,但同时也表示如果奥沙利文能保持目前的状态也有机会创造新的传奇。

  英锦赛亨德利的外甥曾爆冷淘汰了丁俊晖,对此亨德利对后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认为目前斯诺克的年轻化进程很快,包括丁俊晖在内的很多年轻球员已经逐渐展示出了王者之象,外甥的表现更是让他感到惊喜。

  自2012年开始频繁参与到中式八球比赛中来后,亨德利对这项运动已经日益痴迷,本次大师赛亨德利使用九球球杆、戴上专用手套,虽然冲球仍有待提高,但显然已经比之前更入戏。谈到中式八球的魅力,亨德利直言比赛时间短、节奏快、比赛更激烈是最大特点,也是有别于斯诺克的几个关键因素。亨德利认为中式八球目前处于高速发展期,但短时间内很难超越斯诺克的地位,但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之后,两者是有可能实现平起平坐的。

  退役后的亨德利除了偶尔打几场斯诺克表演赛、参加中式八球的比赛之外,还担任着BBC的解说嘉宾,行程紧凑。没有工作的日子里,亨德利喜欢打高尔夫球,同时他还透露自己积极通过健身和做瑜伽保持身材,并保持了良好的心态,这些都是让他焕发青春的关键。

  如今,即将年满45岁的亨德利早已没有了昔日那么强的求胜欲望,他更享受台球所带给他的一切,所以这也是他当初决定放下斯诺克,转而打中式八球的主要原因。45岁的亨德利依然在路上,只是这一切都已经与原来截然不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5/n407557365.shtml report 1341 虽然输给了李辉,但亨德利出现在新闻中心时心情看上去依然不错。2012年签约成为中式八球的宣传推广大使之后亨德利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这项运动中,为普及和推广起到了重大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