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3000万豪购开启 猎物索20万周薪或吓退土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城与斯旺西开启谈判
曼城与斯旺西开启谈判

  本赛季阿圭罗表现非常抢眼,但进入12月份却受伤了,庆幸的是,曼城并未因少了阿根廷神锋而导致战绩下滑,反倒是凭借着一波连胜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赶上切尔西;需要指出的是,在缺少阿圭罗期间,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并未启用哲科和约维蒂奇,因为这两名前锋自本赛季开始之后就一直状态不佳,许多场次智利工程师被迫用大卫-席尔瓦担任伪9号,早些时候的足总杯赛事,曼城更是依靠合同即将到期的米尔纳梅开二度,才2-1逆转英甲球会谢菲联涉险晋级。显然,曼城有必要在冬窗期间收购一名前锋。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已经付出行动与新一代魔兽博尼开启谈判!据悉,曼城与斯旺西就转会费已经达成协议,2500万英镑转会费外加500万英镑浮动,总值达到3000万英镑,目前唯一的障碍是薪水问题,曼城给博尼的周薪为12万英镑,不过科特迪瓦前锋似乎并不满意,按照另一家报纸《太阳报》的说法,博尼要求的周薪高达20万英镑,比曼城心理数字高出不少。

  按照《太阳报》的说法,博尼希望在待遇上与同胞亚亚图雷看齐,科特迪瓦中场在伊蒂哈德的周薪高达26万英镑,由于在周薪上分歧较大,双方仍在谈判。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博尼在斯旺西时的数据是值得拿到20万英镑周薪的,过去整个2014年的自然年里,博里尼在英超联赛中攻入18球,是这个联赛进球最多的,阿奎罗排在第二位16球,并列第三的是哲科和亚亚图雷,均为14球,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曼联前锋鲁尼以13球并列第五位。据统计,博尼54场英超联赛攻入25球。

  当然,如果曼城与博尼无法在待遇上达成一致,那也不是世界末日,主帅佩莱格里尼其实还有B计划,还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曼城已经派出球探前往法国,考察日前在法甲赛场上大杀四方的拉卡泽特,据悉蓝月亮球探观看了里昂客场3-2击败朗斯的法国杯,那场比赛拉卡泽特还攻入1球。拉卡泽特现年23岁,法国国脚,里昂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本赛季表现抢眼,25场比赛攻入20球助攻7次,19场法甲联赛攻入17球,领跑射手榜,里昂凭借着他的出色表现,半程过后力压巴黎圣日耳曼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仅落后领头羊马赛2分。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7/n407618502.shtml report 3077 曼城与斯旺西开启谈判本赛季阿圭罗表现非常抢眼,但进入12月份却受伤了,庆幸的是,曼城并未因少了阿根廷神锋而导致战绩下滑,反倒是凭借着一波连胜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赶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