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一外援半场逆天半场沉睡 新疆冲季后赛靠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半场27分11个篮板,但全场比赛的数据却只有28分和16个篮板,布拉切未能在下半场延续着他的神奇表现,新疆队让广东复仇成功,球队遭遇连败的同时,季后赛席位也变得岌岌可危。>>技术统计

  作为阿联在奇才时的前队友,布拉切在和广东的首次交锋中,得到了43分和9个篮板球的疯狂数据,帮助新疆在主场大胜广东。而且那一场比赛,阿联的发挥低迷,只有17分和5个篮板入账,此役客战广东,布拉切也是新疆欲双杀广东的关键球员,他的发挥将决定球队能否圆梦。

  比赛一上来,布拉切便是连得4分,帮助新疆在比分上牢牢的压住广东,虽然此后罚球未中错失一次打2+1的机会。不过随后面对阿联时,布拉切还是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2+1,也帮助新疆将比分反超为12-11。在刘炜引领着一波得分高潮后,布拉切很快又接管了比赛,3分,两罚全中,扣篮,又是连得7分。

  首节战罢,新疆全队一共得到了26分,这其中布拉切一人就得到了17分,并且还摘下了5个篮板球,而新疆首节的篮板球总数才10个,正是依靠布拉切的发挥,新疆才在首节紧紧的咬住了分差,不至于让广东队将差距带开。

  次节比赛,还是布拉切,突破上篮,3分,抢篮板,一人包办了攻防两端的重任,也帮助新疆在第二节成功的反超了比分。优势最大的时候一度接近两位数,带着4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还是让新疆看到在客场带走胜利的希望。半场得到27分11个篮板的布拉切,是新疆有如此抢眼表现的关键人物,但隐患也恰恰在布拉切身上。

  上半场布拉切打满了全部24分钟比赛,体能上的消耗成为他下半场能否继续强势的关键,而隐患也彻底在第三节爆发。这一节布拉切仅靠罚球得到1分,完全没有了上半场的强势,而新疆也在这一节被广东逆转了场上局面,随着第四节开场布拉切因一个失误被换下场休息后,新疆彻底缴械,遭遇连败的同时,让广东在自己的身上复仇成功并且创造了本赛季最长的18连胜。

  场均29.4分和14.3个篮板球的数据,让布拉切大有成为联盟第一外援的趋势,但这一次对决昔日的队友易建联,布拉切完全没有了第一次遭遇时的风光。随着本场比赛的失利,新疆队的季后赛席位也是岌岌可危,如果球队无法参加季后赛,对于本赛季投入巨大的新疆以及被誉为“第一外援”的布拉切来讲,这一切的数据只能是空谈。

  (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07/n407621496.shtml report 2638 半场27分11个篮板,但全场比赛的数据却只有28分和16个篮板,布拉切未能在下半场延续着他的神奇表现,新疆队让广东复仇成功,球队遭遇连败的同时,季后赛席位也变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