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主席承诺为梅西换帅 恩里克下课进倒计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曝巴托梅乌承诺为梅西换帅 


  巴萨内部动荡愈演愈烈,在苏比萨雷塔和普约尔已经离职之后,梅西和恩里克的将帅冲突成了红蓝军团如今的主要矛盾。据西班牙TV3台透露: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决定力挺梅西,并且已经开始寻找新任主帅。

  据TV3台透露:在国王杯击败埃尔切之后,梅西与巴托梅乌在昨天进行了一次秘密会谈,小跳蚤公开向巴萨主席表达了自己对恩里克的不满,而巴托梅乌也表示自己将支持梅西。《每日体育报》则透露出了梅西吐槽恩里克的内容,小跳蚤表示自己在恩里克治下踢得并不开心,而且之间关系几近破裂,另外梅西希望能够对一队进行改组,如果巴萨的现状在6月前得不到改善,梅西或许将决定离开。

  但是这则消息被披露后,巴萨官方和梅西团队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都否认昨天有秘密会议举行。而巴托梅乌也出面辟谣。“这是个假新闻,我赛后走进更衣室向球员们表示祝贺,这很正常。大家当先考虑的是如何踢马竞,媒体的说法完全失实。总有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等其他俱乐部要挖梅西的新闻出现,他是世界最佳球员,所以任何球队想要得到梅西都可以理解。但梅西现在在巴萨很开心,他会尽量让巴萨会员们满意,他是巴萨的领袖。”

  换帅在最近几天一直都是围绕着巴萨的热门词汇,有消息称如果恩里克不能率队在联赛中击败马竞,巴萨将直接炒恩里克鱿鱼。但是从TV3台披露的消息来看,无论恩里克率队成绩好坏,他即将离开诺坎普几乎已经不可逆转,恩里克在与梅西的将帅冲突中成了输家。但巴托梅乌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还不是谈论换帅的时候。”

  谁来接替恩里克,担任巴萨主帅?加泰罗尼亚媒体罗列出了后备人选。里杰卡尔德和海因克斯榜上有名。但海公公在2013年率领拜仁漂亮的完成三连冠之后已经退休,而黑天鹅在从沙特阿拉伯国家队帅位上离开后也宣布不再执教任何球队,里杰卡尔德最近还拒绝了几个俱乐部向他抛来的橄榄枝,即使阿贾克斯邀请黑天鹅担任俱乐部体育总监也被婉言谢绝。而科曼则公开否认自己会担任巴萨主帅,未来他将继续执教在英超表现出色的南安普队。前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也上了榜单,但工程师则希望能够完成和曼城的合同。另外曾经在拉玛西亚工作过的奥斯卡-加西亚则有可能出人意料的执掌红蓝军团。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0/n407684015.shtml report 2416 曝巴托梅乌承诺为梅西换帅巴萨内部动荡愈演愈烈,在苏比萨雷塔和普约尔已经离职之后,梅西和恩里克的将帅冲突成了红蓝军团如今的主要矛盾。据西班牙TV3台透露:巴萨主席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