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大拿:琼斯VS科米尔冠军战 比赛合法无权取消

来源:搜狐体育

  格斗迷讯 当昨日爆出乔恩-琼斯(Jon Jones)曾吸食可卡因,并且在去年12月4日就已经在药检中查出可卡因代谢物之后,业界对于为何UFC不取消他在UFC182中与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的轻重量级冠军战产生了质疑。

  对此,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在今日接受FOX Sports 1采访时表示道:“我们没有这么做有两点原因,第一,赛前乔恩-琼斯(Jon Jones)非常的健康;第二,他的兴奋剂检测是清白的,而只有兴奋剂是被相关组织在比赛中禁止的。”此外,白大拿(Dana White)还表示即便是自己也没有权利强制终止他们之间的比赛。

  “双方已经签订了合同,从技术上来说,他们之间没有发生任何违反这份合同的事情,所以我没有办法终止比赛,我这么做是会被告上法庭的。即便乔恩-琼斯(Jon Jones)想要退出这场比赛,他也要征得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的同意,但显然他很难做到这一点。总之一句话,乔恩-琼斯(Jon Jones)和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都有参加这场比赛的权利,这不是我说不打就能不打的。”

  “显然,吸毒与服用兴奋剂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现在人们不应该去质问乔恩-琼斯(Jon Jones),而是应该像对待普通人那样去关心他。昨天我和他通了电话,他表示自己今天就会进入到一家康复中心接受治疗。我们现在仍希望能够联系到他,但是即便我也不知道他去了哪家康复中心。我想说的是,他现在正在一个对他来说最好的地方。”

  “任何一个人犯下错误都有他的原因,我们无从知晓,我们只能尽力去帮助他走过难关。不管你是喜欢他还是讨厌他,他最终一定会回来的。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MMA选手之一,他是P4P的第一名。”(文/格斗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0/n407688565.shtml report 801 格斗迷讯当昨日爆出乔恩-琼斯(JonJones)曾吸食可卡因,并且在去年12月4日就已经在药检中查出可卡因代谢物之后,业界对于为何UFC不取消他在UFC182中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