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赞火箭防守 阿里扎:限制海沃德是全队功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dersson
火箭胜爵士 哈登双手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Andersson 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1月11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犹他爵士队。实力明显占优的火箭队在比赛绝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最终以97-82战胜对手,取得了赛季的第26场胜利。

  赛后火箭队的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道:“好的防守可以给进攻带来很大的帮助,今晚我们的防守非常棒。犹他并不是个好对付的球队,他们的球员有很强的能力。但今晚我们很好的限制了他们的命中率,同时迫使他们出现了很多失误。”

  霍华德随后谈到了控制失误的问题。“从我自己来说,有时候我在没有完全控制好球的情况下就尝试做动作,从而导致了失误,所以我需要首先确保完全控制住了球。有时候我们面对错位防守的情况,我们也需要尽快的传球。我想有时候我们有些犹豫,从而导致了传球接球的配合问题。我们需要更加果断的做出决定,我认为在这方面我们会有所进步的。”

  防守大闸阿里扎则说道:“当我们的防守达到一定水准时,我们会有很好的比赛节奏。这是我们一直想要做到的。同时在第二节的比赛我们更好的阅读了防守,通过更多的突破和跑动打乱对手的部署。当我们开始这样做并且更多的转移球以后,我们就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

  谈到自己对戈登-海沃德出色的防守,阿里扎说道:“这是全队的功劳,我不认为光靠一个人可以打出出色的防守,尤其是对于他这样进攻能力出色的球员。我们对于细节非常注意,同时每个人都相互帮助。”

  阿里扎最后谈到了失误的问题。“这样的问题经常会发生。你会出现失误,会犯错误,但只要你在场上表现得足够努力,尝试不去受这些失误的影响,同时尽可能的减少犯错误,你就会得到取胜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1/n407695767.shtml report 2261 火箭胜爵士哈登双手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Andersson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1月11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犹他爵士队。实力明显占优的火箭队在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